年初三食事 (一)

又是 1pm 起床,忽然間很想吃炸雞軟骨,扭計,得逞!!!YEAH!!!


炸雞軟骨!賣飛佛!!



明太子雞夾,冬季限定 menu,麻麻地,明太子炸過很腥。



野菜炒烏冬,很惹味!



和民沙律 (小),要吃菜啊!



因為早兩天看了某集的《伙頭智多星》,搞得我很想吃個茶漬飯,這是鮭 (三文魚),少的可憐,但味道不錯,不過我不喜歡漬物是青瓜。



最後 share 了一個綠茶雪糕,怎麼沒有了綠茶粉的呢?


吃飯的時候,對面的桌子來了一家三口。母親和父親都約四十 plus,那女的從坐下開始,就不停在咆吼,說很粗的話,滿臉仇恨,面容扭曲,整整說了一個小時。


全餐飯做老公的都只是頭 dup dup 沒說話,帶著個小男孩約五六歲,很乖的在自己玩玩具。


後來他們傍邊的桌子來了另一家人,也有個八九歲的小女孩,那小女孩被那女人嚇的臉色也變 (無誇張)。


這些人就是喜歡失禮自己。


我絕不要自己將來 being one of these mother!


那麼那女人究竟在說些什麼呢?


內容大致是,他們逛街,有個印巴藉女人把她撞到,就是這樣。


然後便得到「果個咁o既 H 家鏟不得好死」諸如此類的說話。


新年流流!唉~:em_36


埋單連加一約 $170,真掃興!


--------------------


和民居食屋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 -20號恆隆中心3樓
電話:3162 3515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