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ich 慕尼黑》(冇內容)


週六晚 7pm 銅鑼灣 JP,2個多小時。

看完出來第一個的感想是,好想買一副 RayBan 的太陽眼鏡,湊夠 4、5 條友一字排開!

嘩!型到爆!:em_38

第二就是挑起了我想歐遊的慾望!事有湊巧,看電影前本當跟男友在討論去哪裡旅行好。

史提芬真箇是拍娛樂片的大師,由頭到尾絕無冷場,充滿了觀能刺激,最低限度也對我等無知婦儒作了低度的地理教學,到處都風光如畫山明水秀,好想去旅行啊~~~~~~~~

電影開首已寫到明是 inspired by 真實的 event,即是說大部分的劇情也是靠老吹!但老實說,運動員被殺掉的畫面我還是看的膽顫心驚,死找著男友的手臂不放!

娛樂性極高,值得入場!

Official Site:http://www.munichmovi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