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eter



都說在 internet 的世界裡沒有私隱。

昨天下午安裝了 sitemeter 在我的 hompy,可以看到每天有多少人流,在哪裡來,到哪裡去,甚至你是在世界上甚麼地方看我的 hompy 也能知道。

截至 2006 年 2 月 22 日上午 11 時,從 data 所見,大部份來我 hompy 的人都是從 hompy 首頁的 ranking 走進來,有些則是在其他人的 hompy 裡 link 過來,也有的是 google 裡 search 到的。

以 我的「觀眾」都以本地為主,在何文田(?)地區很受歡迎!「觀眾」也遍佈世界各地,有來自美國的加州,北卡羅來納州,也有來自中國的大連 (肯定是兔叉妹啦!),有北京,有台北,有高雄,日本的 Kanagawa 神奈川(?),遠至英國的 Solihull (不知道是甚麼地方~)。

都是一些很有趣的 information。:em_33

nothingness 的 hompy 有詳細的安裝方法及介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