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益

星期六晚約好了跟一干好友在赤柱晚飯,預祝生日。晚飯前先跟男友慕名到泗益,吃很有名的西多士。

泗益有差不多五十年歷史,環境就是那種鐵皮屋型的小茶檔,有約 3-4 張桌。老實說,夏天來真的挺辛苦,很悶熱,就只能靠那把風扇稍為緩和一下。但是為了這個西多士呀,一切都是值得的。



咖央西多士的歷史跟這店一樣的老,做法跟其他店不一樣。先在麵包中間裹入自家製的咖央,再醮蛋漿煎,連糖漿也不用下。少油煎過的麵包,混和了牛油的鹹香,蛋味濃濃,咖央也不會甜過了頭。實不相瞞,小人愛美怕胖,已經戒了西多士有差不多十年!有時男友去吃下午茶會點,也最多只曾偷咬過兩口。可是這西多士太美味!!我吃了足足半件啊~ T.T 強烈推介。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6pm,本來想試另一名物沙嗲牛肉菠蘿包 (菠蘿包切開裹入沙嗲牛肉),老闆娘說菠蘿包早賣光了,就建議我們改試這個沙嗲牛肉包。包先烘過,外脆內軟。沙嗲牛肉肉汁豐盈,不過就沒甚麼沙嗲的味道,被混入了的沙律醬搶去風頭,不過也是很不錯的一道小吃。

另點一杯凍奶茶和一杯凍檸茶,買單HKD$45。絕對會再來!

----------

泗益
地址:赤柱市場道2號
電話:2813 0503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