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惑星 Ice Puff Spray

我寫的那個情色故事,大家都無反應,還被 ZZ 評為「你平日寫的好笑得多喎!」。好慘,因為我真係覺得好好笑喎,OKOK,我寫回正常的東西好了。

好像好久沒寫美容文,不是沒有買東西,只是我太懶。也覺得好像沒甚麼值得好寫,或者得再整理一下啦,積了好多東西在家未玩。


化妝惑星是一 Shiseido 旗下一個只供日本內銷的品牌,主攻 15-25 歲的學生及年青 OL,形像為健康性感類,品牌代言人的有工藤靜香、友阪理惠、華原朋美及遠山景織子,最新一季的其中一位是我都頗喜歡的《ViVi》專屬 model 名叫 長谷川潤。


圖中最右那位就是 潤 了。


這支化妝惑星的 Ice Puff Spray (-4℃冰鎮保濕緊縮化妝水) 剛剛從網上購入的,買的原因是因為其使用方法好有趣。一般的化妝水 toner 是要用先倒在綿花上面再抹面,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也蠻浪費。這個 Ice Puff Spray 有趣的地方是,它是可以直接自己做成一團棉花狀的物體的!!!一滴不漏。


使用方法就如圖示一樣,先搖勻,再在手中噴成一團綿泡,然後拿來敷臉 /抹臉就可以了。切勿直接就噴上面。


不過真身擠出來是這個模樣的,有點難用,可能因為我還未掌握到那個技巧。另外呢抹完面會殘留少許白色的綿粒。這個化妝水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噴出來時只有 -4℃,毛孔會急速收縮,看起來更滑溜,夏天用感覺涼涼也很舒服。質感清爽,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製成,不過含酒精成份是一個敗筆,所以比較適合年紀少一點的女孩使用。

一瓶 100g 的份量,日本當地賣 800 日幣(即約HKD$50),我買到的是水貨賣貴一倍有多要 HKD$120,食水極深。
匿名 說...

我搵左好耐,都唔知起邊度買,可以幫一幫我嘛><

msn: sor_nicko@hotmail.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