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記雲吞麵家

昨早上請假去拿 VISA,去銀行換外幣,處理完一大堆私務後獨自去午膳。想吃的簡單一點,就去了 Times Square 附近的池記新店。這家池記因為地理位置,常常擠滿各式的遊客,找位不容易,難得時間早沒什麼人就可以來光顧一下。


幾家有名的雲吞麵家之中,池記在各方面都很平均。湯底有很濃的蝦子味道,蝦子下的重手。麵條彈力十足,鹼水味也不濃。雲吞則普普通通,麵條方面我個人來說很喜歡中環黃枝記的那種完全沒有鹼水做的。這裡放麵條的方法也是最正宗的匙羹兜底,放雲吞再放麵,因為要拍照才把這個瓣開來。


蠔油芥蘭跟佐敦麥文記一樣是下了點豬油的,這芥蘭夠爽甜新鮮,水準中上,但仍不及麥文記。

服務一般,買單不設加一,共銀 HKD$38,比較貴。

------------

池記雲吞麵家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地下
電話:2890 8616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