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篇(十三) Kem Bach Dang + Fanny


Kem Bach Dang 是一家很地道吃雪糕的店,店址為於 Le Loi 大街之上,樓高四層,logo 是個大紅蘋果,很易認。這店是當地人也很喜歡去的店,我們於12 時許的中午時分光顧,人客也不少呢,以情侶和女性顧客為主要的客路。


我點了這個龍眼雪糕 (19000 VND,約HKD$9),其實只是普通的雲呢拿雪糕加了點圓肉乾而已。不過這店的招牌名物也是這類新鮮雜果和乾果鋪面的雪糕,有一些是以椰子盛著,份量超大的啊~


男友吃不下雪糕,就點了個熱咖啡,也是傳統越式的滴漏咖啡,還加了練奶。不過結論是不加奶比加奶的好喝,這杯東西喝到底那些已經是太甜,都喝不下去了。

*************


關於吃雪糕,其實我還吃了另一家全部旅遊書+蔡瀾也有介紹的雪糕專門店,名為 Fanny,由一個法國人所開的。賣點是雪糕以天然材料所製,不加防腐劑,人造色素和香料。但因為當晚拍的照 99% 都隨著手機的遺失一拼消失掉,所以,唉,我都無話可說了。



Fanny 的雪糕造型很可愛,我吃了一個三輪車模樣的(39000 VND,約HKD$19),男友則點了一個蜜蜂造型 (22000 VND,約HKD$10) 的,價錢不算貴,不過味道則一般。還是咱們 XTC 的 gelato 好吃得多。

-------------

Kem Bach Dang
地址:26-28 Le Loi S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電話:(84) -8-8296381
菜式:越南 / 甜品
備註:營業時間為 8:30-24:00

Fanny
地址:29-31 Ton That Thiep,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電話:(84) 08 821 1633 / 08 821 1630
菜式:法國 / 甜品
Q 說...

Fanny 的 gelato 單看賣相已值回票價…
還記得上趟子在HCMC用富豪雪糕的價錢買了 Haagen Dazs 質素的新地一杯…
哎,想起也回味 :P

我是 OpenRice 的 quayteow,多多指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