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把 profile 的 icon 換了做一個小女孩頭像。事緣早陣子接了某品牌的一單 freelance,要設計一件 tee 的 graphic,這小女孩是那件 tee 的其中某部分。總之最後這單 freelance 不了了之 (爛尾時有發生,唉。),但我真的很喜歡我畫的這個娃娃喔!

.也更新了自我介紹內容,因太多人問我拍照的是甚麼手機或者相機了,答到有點怕。

.其實有無人留意到旁邊的那個「聽 / 睇 / 讀」chart?有時我不寫 blog,但都會更新那裡的。最近也愛寫 twitter,看到好玩的網站都會放在那裡。



.今天回家時收到網友仔 N 小姐送我的郵包,拆開,嚇死!!竟然是有一大堆的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我原本以為她只是想要寄一兩塊不同口味(?)的給我試用玩玩啊。N 小姐是因為早陣子我愛玩 NDS 的「animal crossing」時候所以交上的網友,再一次謝謝妳哦!(有關「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可按此閱讀相關舊文。)

.最近閱讀其他幾個 blog (如 ZZ渣估空姐 等等),均得知幾位高收視 blogger 都接了《蘋果》的專欄的寫作工作。雖然跟各位不熟,但因為這幾個 blog 我都常讀,所以也很替各位感到很高興。無論怎樣,這也算是傳統媒體對 blogger 的某種認同啊!

.同一時間在看《Cashmere Mafia》(相關舊文)和《Lipstick Jungle》(相關舊文),實在太相似了!!兩套劇我還不是很能記清楚誰和誰,當然也跟經典級的《Sex and the City》還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熱切期待電影版《SATC》中,無論有幾爛都要看!
匿名 說...

小女孩圖很可愛, 可以轉貼嗎?

素顏天使 說...

玲玲 > 可以啊~ :)

辦公室貓頭鷹 The Office Owl 說...

I just watched this NBC show called "The Starter Wife" - it was a great surprise. Of course I had no expectation since I didn't know what the show was about... anyway, check it out :)

素顏天使 說...

Chloe S >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however, I watched it quite a while already, click here to see my comments :) I only like the Joan character.

匿名 說...

有睇你個twitter~
不過有時候睇完想留言但無啦~~ ^^

匿名 說...

噢我都好鍾意用"我的美麗日記"咖~
不過前排冬天fu時真係好凍啊!!
唔知可以暖fu!係咪就咁連埋個包裝咁放落熱水度就得?!

其實如果你平時想買我的美麗日記,你可以去下HK yahoo auction search. 個度係比台灣買係貴d,不過$6一塊都ok啦.

我最鍾意蘆薈補濕!thumbs up! :]

Meling Lam 說...

我同一晚睇2套, 睇到撈亂哂D角色! 個人覺得Cashmere Mafia d人靚d, 衫又靚d, 又真實d. Lipstick Jungle d角色個個三尖八角, 唔好睇, 尤其係Brooke Shield, 老到嚇死了!

egopast 說...

ar!can't wait 2 watch sex n the city 電影版!
點解仲要等到五月ne!-_---

匿名 說...

我見到渣老闆在apple的專欄呀,但原來zz同空姐也有寫?

素顏天使 說...

crystal > ZZ 的是週一, 其他的人不清楚.

素顏天使 說...

lala > 係呀, 連埋個袋掉落水浸熱佢就OK, 冬天暖敷好舒服. (但係我唔知其他果的款式得唔得, 總之珍珠味就得 l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