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BC》


電影的美版海報

昨天和男友看了《10,000 BC (港譯:公元前一萬年)》,我愛看這一種投資龐大的電影,就是那種完全不用動腦筋,史詩式大場面的那種神話類型的片種 (所以我是超愛《Lord Of The Rings》一系列的)。


港版海報非常肉酸醜樣!


女主角 Evolet (Camilla Belle 飾)

這是一部特技史前動物片,可惜並未有好好運用,群象 (當然是長毛象了) 奔騰的場面毫不震撼。而且動物的種類好像也蠻少的,數來數去就子有長毛象啦,巨型駝鳥 (駝鳥一幕已經算是很有壓逼感了),還有劍齒虎 (出了兩個 scene 不到 5 分鐘,幹嘛放到宣傳海報做主角?) 和數頭黑羊 (一個鏡頭) 而矣。女主角 Evolet 是很漂亮沒錯,但又未去到傾國傾城的地步吧?而且旁白不停說甚麼藍眼孩子的故事,這個故事主要卻是寫那個黑眼睛男主角呀!


男主角 D'Leh (Steven Strait 飾),個人來說覺得有點像馮德倫,帥!

最詭異的,當然是男女主角那族人說英語啦!其他部落的人都是說他們的自創方言,那為甚麼主角要說英語?不過我覺得橫恕這個故事都是虛構,要是男女主角可以說英語 (字庫還很豐富哩!),其他部落的族人該可說國語說法文囉!而且他們的髮型也都很有型,大家都做了 dread-lock!XD

故事平鋪直述,all you can expected,結局草率,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也毫不感人,其實都幾悶,枉我還滿有期望的想去看。唉,還花了 HKD$75@ 的票 + HKD$6@ 手續費 x 2 去看呀。

2 則留言:

小坤 說...

睇相我以為男主角係向佐添!

素顏天使™ 說...

小坤 > 向佐身材好 good,樣唔得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