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仔記

來筲箕灣其實有超過50%的動機是想要吃呂仔記的魚肉燒賣和椰汁,甚念。吃過印尼串燒後,在附近「硬」逛了一圈 (說是「硬」,因為實在無啥好逛)幫助消化,便直闖呂仔記以解我單思之苦。(......該不會魚肉燒賣也很惦念我,變成「相思之苦」吧?!) (......嗯,笑話很冷......囧)



這裡的自家製魚肉燒賣越賣越貴,HKD$12/8粒。當然這裡的燒賣是有它貴的道理,整顆都是自家打製的魚肉,並不粉雷雷。不過這晚的燒賣好像有點蒸太久,很乾耶。:(



鮮椰肉喳咋(HKD$12@)也是這裡的名物,和男友一人一碗。已經下了花奶,隨便一掏就是一大匙的豆。有紅豆啦、眉豆、紅腰豆、三角豆、綠豆、西米、芋頭等等,當然也有老椰子的肉。豆比糖水還要多!千叮萬囑各位一定要吃熱的,不過我實在很飽,吃不完。



鮮搾椰汁 (HKD$6小)是我的最愛,不知怎的香港越來越難找這種冰凍美味(同時也是肥到不能)的鮮搾椰汁,其實這東西真材實料就能做得好,有這麼難搞嗎?

全單 HKD$44,也是不設加一。

------------

呂仔記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121號A地舖
電話:2885 8590
菜式:港式 (甜品, 小食)

4 則留言:

Nana 說...

燒賣加了價= =之前加到十一元,近排加到十二元....
但真的滿好吃...

Old Cake 說...

我上個月返香港都冇飲過鮮搾椰汁呀! :(

素顏天使™ 說...

old cake > 呂仔記的很有水準!

Old Cake 說...

多謝! 下次會去試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