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ne CLINICARE 系列

曾經在剪頭髮的時候被相熟的 hair stylist 投訴我的髮質為甚麼現在變得那麼差,連幫忙洗頭的小弟也來加把嘴,我想可能是天天都塗髮泥做造型,然後也有可能是洗頭水不太適合自己的問題吧!其實長髮的我,家藏大量的美髮用品,光是不同的護髮品也有十多款。可是我真的太懶了,買了又沒有用到,很多連半瓶都用不上就擱在一邊。



上上星期,Pantene 方面的 PR 跟我聯絡,說有新產品給我試用,是市面還未有發售的這個 CLINICARE 尊貴系列!其實我在收到這套產品的時候,也不禁在心中歡呼起來!我本身也是想試用很久了~ 因為我早在不同的日本雜誌看到有推介,還有《女人我最大中》看過出名很緊張她的頭髮的大S的推薦啊!據說在台灣和日本都是超級熱賣中的。



這個系列主要是針對亞洲女性,會作經常的電/燙/染等等這些會令頭髮受損的項目,作出號稱「一個月內的密集式修補」。除了洗頭水(HKD$39.2)和護髮素(HKD$39.9)之外,系列中還包括有這個 Hair Time Renewal 精華 (HKD$89.9/10支)。用法也是很簡單,洗完頭用完護髮素之後,塗上一支的份量在頭髮中段到髮尾,待個3分鐘沖洗就可。



不過要數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支 Hair Time Renewal 免沖洗修護精華。用噴的就 OK ,乾濕髮用也可。我把這個用作吹頭之前隔熱劑,又或是吹完頭髮作修護,也有很不俗的效果。

試用七日後,髮質是有顯著的明顯改善!有時候髮尾的頭髮會打結,糾纏在一起的問題都沒有咯!缺點嘛,嗯嗯,我是真的沒有想到,就是髮質變好了,沒有很 mat,要做造型有比較困難吧。XD

謝謝 Pantene 方面的 PR Phoebe 小姐喔~

香港發售日期:2008年3月中

香港 Pantene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