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寧餐廳

晚上和相識很久但先前從未見面的網友 S 小姐飯聚,S 小姐定居在外地,不時回港,難得終於我倆都有時間,當然要襯機好好把握了。

我選了這家在銅鑼灣的老字號新寧餐廳,一固然是貪其食物有水準,雖不是甚麼珍饈但至少 above average,錯不到哪裡去;二是貪其人流較少,方便我倆談天說地。

下午已早打去訂好了位子,不過就不知道原來較舒適的卡座是要另外再口頭預訂的。搞的被分到中央那些較暗的桌子去,所以這晚的照片拍的奇衰,唉。



我倆都點了田螺晚餐 (HKD$142@),首先至是要來一盤法式焗田螺了,這些港式西餐可是我的心頭好,這裡做的水準也不賴,都是剛剛焗起的,非常的熱,配上牛油薯蓉,確是美味。



印像中這裡的羅宋湯曾經做的很不錯,可惜這晚是有點失準,味道比較淡。S 小姐就蠻喜歡的,她喜歡這裡的沒有外頭的鹹,可見人人口味皆不同啦。



主菜我要了煎龍利柳,龍利柳肥厚大大的一塊,外面香脆裡面嫩滑,是合格有餘了。配菜是水煮薯仔,還有蕃茄生菜片,平衡膩感。



S 小姐吃的是西冷扒,西冷扒超大的一塊!我沒有試,不過 S 說味道也不俗。另外沒拍照的還有自選的 house bread 和 餐飲。

我們從人家晚市開始談到收市 (怎麼話這麼多?XD),都未有被驅趕,例如:自把自為的替人家先結帳說要埋數,我在不少的食店都有過此待遇。也沒有著我們加點甜品,更替我們不停的添水,服務一流。

買單連加一約 HKD$320。

------------

新寧餐廳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庫
電話:2890 2029 /2576 3301
菜式:港式西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