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Double Ribbons



週五收到個包裹,是一個漂亮的白色繫上一白一粉紅絲帶的盒子,一起來打開來看看是甚麼......













原來是 OLAY 方面為了宣傳最新推出的「Double Ribbons 絲潤系列沐浴乳霜」所送出之小小禮物盒。OLAY 的沐浴產品還是首度在香港推出,美國方面則已是有好久的了,香港比人家慢幾拍,總算是遲到好過無到啦。



產品名字叫 Double Ribbons,意即把潔膚和潤膚的過程二合為一。TVC 有個漂亮的女郎纏上絲帶在水中暢泳,電視上已經可以看到。我試用的這個則是含有杏仁油成份粉紅色版,滋潤度更高,冬天乾燥天氣使用就最有效果了。氣味方面,竟然有點像是蜜瓜的味道,輕輕的,甜甜的。雖然說明是乳霜,質感較厚,但是清洗過後也沒感覺黏膩,像是老洗不乾凈的那種感覺也沒有發生,所以也是個滿意度高的一個沐浴產品啦。

價錢方面為 HKD$29.9/295ml,另外亦有大瓶家用裝 HKD$46.9/532ml,於各 OLAY 專櫃有售。

謝謝 OLAY 方面的 PR Zoe。
DOUBLECHIN™ 說...

個包裝貴過件products囉, 好有心! hoho

素顏天使 說...

DOUBLE CHIN™ > 係呀個白色盒係 Prints 的產品o黎o架!! 呢~ 響海港城呀 Times Square 都有, 賣高級紙品果間 Prints 呀.

小P 說...

廣告個女仔好sexy,唔知係邊個

KKdance 說...

我都用開olay 沖涼(quench or deep moisture line), 好好用, 沖完涼後, 有時唔記得查lotion, 但都仲feel倒好潤, 乾旱季節一流之選!

匿名 說...

I prefer SALA by Kaneb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