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健康工.追數.霸王洗髮露

打健康工

自從公司實施硬性上班時間制以來,為了不要遲到,我每天都是過著非常健康的生活。

晚上 11.30pm 開始想要睡,每天 7.30am 就起床,連假期也如是。有時放工回家,就一股腦兒坐到沙發,倒頭便睡。總之就是超渴睡,要睡很多很多都不夠。遲一下可能再早一點起床,先去耍個太極才上班去。

但這也意味著擾亂了我原本「正常」的生活,就是我原本每天只睡四小時的生活。劇集下載了沒時間看,書買了沒時間看,去外頭看電影看演唱會過了 10pm 就老是睡著打蓋睡,freelance 沒時間做。

好像很忙,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些甚麼。

**********************

追數

前一陣子替某家 design house 接了一單 freelance 的工作,做妥,出 invoice,等收錢。等呀等,兩個月過去了,支票不見影。打去跟我接洽的那位小姐追數,小姐話未有住,「個客未找數」。

媽的!!!! 這是甚麼屁道理? 我是替你工作,不是替你個客啊!

你個客未找數,那麼你可不可以不出糧?

**********************

霸王洗髮露


霸王洗髮露,果然好用!有很香的中藥香味,而且香氣持久,價錢則稍嫌略貴,跟我買沙宣的不相伯仲 (香港約售 HKD$70)。還有就是不明白為甚麼沒有家庭裝的護髮素?有時候見到有,也只是小瓶裝的,用不到十次,而且都是作贈品,沒有單賣出售。是不是國內不流行用 conditioner? 沒有護髮素我會死的哦!雖然我用完之後不覺得有特別「很黑 / 很亮 / 很柔」,也沒有「動L」(因我本來髮質就很不錯),但是個人來說也很推薦給髮質細薄的人使用。


霸王 / 海天堂 / 大家食

包裝設計,非常地獄。註冊商標那個大叔,可以跟海天堂還有大家食 (連大家食都有 website!!!) 那兩位大叔,組成三人男子組合闖樂壇去,橫恕現在出碟,只要你不是啞的就可以的了。


KTV 版本,霸王洗髮液廣告 crossover 崖上的波兒。
angryphoneuser 說...

爛屎追幾個月係小事一椿,個人試過半年,識人試過個年半,中間再不停咁幫同一個客接Job(4A呀),接住拖接住做做住追既循環...總之拖數呢D,個客越大越不該

匿名 說...

雖然我的頭髮日漸稀疏,非常想試用霸王.但大叔嗰包裝同成龍嗰樣 :<

易風吹 說...

吾係喎!係沙沙特價600ml賣20文乍,我一家人都用緊.爸---12歲的小弟,都用近.

KKdance 說...

哇..素顏小姐應該未有耐去到「打太極」階段吧...若然我們可以一起耍太極去也 lol..
睇完你形容「大叔組合阑闖景樂壇」, 我對住部monitor 笑左出黎 XD

匿名 說...

做咩事? 呢幾個月, 乜身and心都"成熟"了許多。乜咁搞?

sonrisa

Unknown 說...

haha...我是路過的
都是做設計ar!

對於你既霸王 / 海天堂 / 大家食組band時間覺得好正!haa
不得不留個言saiy hi!haa

宇宙人 說...

你一貼我又笑到肚痛 ! 頂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