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說《Avatar》

其實是元旦日看的《Avatar (港譯:阿凡達) (個譯名超肉酸囉唔該)》,怎麼才上班幾天,已仿似是一世紀前的事。


「你今日睇左未?」

電影,是意料之內的好看;情節雖是意料之內,不過最後那個上司角色的奸角「順攤」束手就擒到有點不合理。身旁的某人說中段有點悶,可我很喜歡啊!那一段 Neytiri 教 Jake 融入社會,拍的很浪漫。電影也有很多很多的 message 要說:互聯網啦,環保啦,種族文化啦,大國侵略小國等等。 看完電影之後,甚至有幾秒真的相信就是有這個潘多拉星球 (OK 我是很容易被騙的,因為我看完《2012》之後也相信 2012 就是世界末日),相信有可以騎著飛行的大鳥,相信有藍色的 Na'vi 星人。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電影把想像化成真實,無論是多奇怪的生物,你說了,就做得到。

電影確實是好看,但其實一直也沒打算寫些甚麼。直至,看了這段 Na'vi 星人化妝示範的片。


She's so adorable!雖然她不是美女,可是幽默的個性更討人歡喜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