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朝

週二晚和某人晚飯,晚飯前我在灣仔有點公事要辦,就順利成章在灣仔吃。平常晚飯,就隨便吃點甚麼算了。這家泰國料理某人之前也有來吃過,說覺得不錯就帶我來吃。


這道鐵板蠔仔蛋是某人的推薦,菜牌上也寫了是推介的菜式。份量超大的一道菜,蠔仔和蛋的比例差不多是一比一!蠔仔大大隻又甜,炒蛋也很滑。蛋的底下也墊了芽菜,用鐵板的餘熱把芽菜煮熟,生熟度剛好。調味就比較淡一點,我想是跟本沒怎麼調過吧?所以另外給了胡椒粉還有辣椒醬,加辣椒醬的確很搭!


我是一定要吃蔬菜的啦,這飛天通菜不太辣,份量也是很大,菜很嫩很鮮,又夠鑊氣,讚!


半隻泰式炸燒雞,蘸泰式甜辣醬一起吃。雞當然是用雪藏的啦,肉也有點太實了。調味方面做的不錯,不會太鹹不會太甜,對於愛吃雞肉特別是燒雞/炸雞的我,這個還是很不錯吃的。


飲料有半價,我就點了凍龍眼茶,某人就喝珍多冰,普普通通,料是很多的。

雖然點了那麼多,可是還得點白飯一拼吃。 結果,所有的東西跟白飯全部都吃光!胃口可真好......

環境光猛整潔,遊客也很多,服務一般,上菜非常慢。買單連加一約 HKD$220,價錢與質數成正比,整體的菜式水準也不錯,我覺得也可以再來的。

------------------

泰朝
地址:灣仔灣仔道207號地下
電話:2803 5668
菜式:泰國
KennyT 說...

個鐵板蠔仔蛋好吸引啊!!

D泰國餐廳名成日都玩食字﹐不如我同你夾錢開間 泰感動 啦! 我searched過Openrice﹐呢個名未有人用﹐哈哈。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不如開返間「泰過份」啦,hahahahaha~

KennyT 說...

Orz...........

Kay 說...

HELLO ,我每日都會必check 你個blog,
真係好喜歡, 雖然我唔係 hong kong peple, 但都會有興趣 有機會去hk 去食你介紹既 同唔食你話好既, ^^
其 實, 想問問你
你影既相都好靚 a,
可以話我知用咩相機嗎. thx,,
新既一年, 希望你心想事成啦..

素顏天使 說...

Kay > 多謝 :) 相機係 Ricoh GRDII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