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與青蛙


有讀友問,我是不是我很喜歡兔子?其實我不特別喜歡兔子,最少我養的是貓。只是家裡還有很多的兔子,我有一個 Miffy 的杯,牆上掛了 fifi 的畫,耳朵掛的是這一雙。朋友送我 agnès b. 的飾物,見過店裡有我更喜歡的,拿去換了這對黑白兔耳環 (HKD$790),agnès b.  x Nathalie Gilles,925 銀製的,我非常喜歡,第一眼看見時已很喜歡。

黑色兔子耳朵上,還是黏了貓毛。


法籍女插畫師 Nathalie Gilles 跟 agnès b. 合作了不少的項目,早陣子有一個是水果畫成人頭的,還有 crossover 的飾物都很有趣。


譬如這個青蛙戒指,有型得一點都不像是 agnès b. 的出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