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雲呢拿味的花

我常常都想在客廳放鮮花,可惜我家養了一條頑皮的貓,貓打瀉了水事小,吃了花中毒事大。


今天在 City'Super 閒晃,看到這個菊花的香薰棒(diffusers reeds),很喜歡啊!一看到就買了!是那種插香薰瓶的小棒,美國的 Pearl Essence 出品,原價 HKD$40,特價後只是 HKD$25 (我後來發現正價也只是 US$3)!花園街也有這些絲花的香薰棒,不過價錢也相距不遠呀。


也有其他的款式,這個玫瑰的也很漂亮呀,都是 HKD$25。


下面的香薰瓶子我也很喜歡,香薰是雲呢拿味道的。


澳洲 Live Australia 的 Parla Reed Fragrance Diffuser,在網上買要約 HKD$165 (AU$22.95),City'Super 賣 HKD$229,特價後只是 HKD$100!

其實也沒甚麼,只是撿到便宜自顧自的樂了好一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