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Island

新近沉迷的 Facebook game 叫做「Happy Island」,跟「Happy Farm」並無親戚關係 (非同公司出品)。如果閣下跟我一樣喜歡去旅行,特別是陽光與海灘類型的小島的話,這個遊戲就很適合你玩了。

遊戲的玩法是這樣的,首先會給閣下一座荒蕪的小島。你可以在島上面興建各式設施,譬如大型酒店,海邊 bungalow;擴建原本簡陋的機場和碼頭。

只有住的地方當然不夠,所以又要興建各種吸引遊客的玩意和設備,譬如賭場啦,機動遊樂場,哥爾夫球場,古代遺跡等等。如果只有硬件無軟件又好像太孤寡,亦都可以加上不同的裝飾,諸如種樹種花等等,令你個人的小島興旺起來。

海邊有很多遊客曬太陽,不過我還未研究到按遊客之後的「Buy A Drink」的實際作用是甚麼。


要賺錢起各式基建和「升呢」,也不外乎是隔幾小時 login 一次在各式的設施上拿收入,譬如上圖我就建了一家賣蟹的食店,還有一個文化表演的場地賺錢。

另外也可付錢買,Happy Island 跟 Happy Farm 不同,不用 Paypal,用的是 Facebook Credits,經 Facebook 以信用卡支付,USD$5 / 50 個,USD$10 / 100 個,如似類推。一般的「建築物」約 30 個 credit 左右,上面這座供結婚用的教堂就要 29 個 credit 了。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期間限定品如情人節的心型花,心型石之類,可透過每日 send 一次的 Free Gifts 送給朋友。每日也可以 click 海中的尋寶箱或者清潔小島賺錢,探訪朋友的小島也可以增加經驗值。

我寫這遊戲的目的當然是想要多一些人玩啦!我只有幾個朋友有玩這個 game,每天的經驗值進度很緩慢啊!

題外話一則,早兩天在衛視電影台看了重播過二億次的《夏日的麼麼茶》,每次看完都好想去卡拉 OK 大唱鄭秀文的《快樂不快樂》一次。(又,《夏日的麼麼茶》將於今年 2010 年以原班人馬拍續集,講述任賢齊和鄭秀文婚後在小島上的生活。)
mrs K 說...

素顏~~~想問問

1.呢隻game點save的?
2.每次賺到的$$$,我點可以拎番呢,好驚囉賺到$$$但拎唔到>_<


些些!!!

匿名 說...

我玩到lv 28喇:D

Buy a Drink之後個遊客心情好似會好D架.. 但好似真係冇實際作用囉..

Cooking Meow 說...

想問下visit frds會有咩用?
我見我去左朋友個island到都好似無咩特別.. exp.又無多到..

我都係岩岩玩呢個game呢~

圓勒仕 說...

嘩,我都係每次睇完《夏日的麼麼茶》都好想去唱《快樂不快樂》架!!!!!!

匿名 說...

好古怪, 我入去一次佢就比多條橋我落船, 又del唔到喎, 依家我總共有12條橋...救命!

fion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