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heme 玫瑰超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 + 再談《就想賴著妳》

早陣子收到 PR 方面送來的這罐 heme 玫瑰超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名字好長,簡單一點來說就是「玫瑰味的 sleeping mask」。heme 是台灣的開架品牌,在台灣最大的 Shopping 網站 PayEasy 也有網店,最近才開始打進香港市場,翻開雜誌也可以見到他們的廣告了,某些產品在萬寧有售。

拿上手,第一眼看包裝,老實說,我覺得是很沒有質感的 (廣東話的說法是覺得好「頹」),不吸引。可是這品牌的代言人是亞洲女子天團 S.H.E 耶!!那我想以她們的身價和名聲,如果這品牌產品品質不好,她們也不會接這個廣告吧?

這款面膜含七種山花複合植物萃取、八種保濕胺基酸、HMC提亮因子和酵母萃取,主打高效鎖水補濕,提升肌膚透明感,打造嬰兒肌!我只試用了大概三次,保濕的效果還不錯的。Gel 狀的清爽質感,玫瑰香味跟 Kanebo TIFFA 的玫瑰系列乳液很相似。臨睡之前做完一般的護膚程序,最後才塗上這個 sleeping mask,一邊睡一邊護膚,待到早上就 OK。有女友跟我說覺得 sleeping mask 會沾到枕頭很髒很麻煩,其實敷了 sleeping mask 之後要先待 10-15 分鐘等它稍微吸收了才是正確做法啊,還有份量方面也不用很誇張的塗太厚啦。

官方照拍比較漂亮啦~

因為這個 sleeping mask 的確是比較輕身一點的 gel,像我這種有點年紀的輕熟女呢就覺得補水力不足夠,但如果是 15-25 歲左右的青春少艾用就很合適了

一星期最少用兩至三次,天天用也可以。價格也很相宜,HKD$89/50ml,於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廣告來自 16 Feb 出版的《東方新地》Book B《more》)

在雜誌上看到產品在做推廣,2010年2月28日之前,在萬寧購買任何一件的 heme 產品 (他們也有推出三款的 BB Cream 和 玫瑰乳霜),就有機會得到 S.H.E 的簽名寫真集、CD 或者海報。Fans 們不要錯失良機啊 (*詳情請留意相關廣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 S.H.E.,又寫一下最近在追看 Ella 做女主角的《就想賴著妳》(相關舊文),這個台劇跟《海派甜心》一樣也跟杭州市政府合作,原來一早就在國內推出了 VCD 的版本!台灣只是播到第二集,我已經看到這個劇的尾聲了...... 劇本身就普普通通,太拖戲的關係後來我都是用「聽」的方法一邊工作一把它「看完」。國內女星陳紫涵佔戲重 (演言承旭的前女友),但整個人的節奏和表演方式都十分的不搭調,還有一身穿搭土味都濃濃的,不喜歡啊!

反而留意起同樣是來自內地,飾演富家女的劉力揚 (@Wiki專頁)。劉力揚這名字像男生,打扮也中性化的她是 06 年度《超級女聲》季軍,最近也進軍台灣了。《就想賴著妳》的其中一首插曲就是她主唱的《禮物》,她在劇中只是客串兩集,臉蛋又小又精緻,有某些角度很像謝安琪,不過是 27 歲的年青高佻版。劇中安排她在杭州那一邊的戲份,穿了裙子洋裝跟 Ella 「爭奪」張勛傑飾演的齊可中 (......讓我想起要何韻詩穿裙的畫面),不過劉力揚本身的樣子很女性化,又不會太突兀啦。樣子標緻,唱得又好,連身材也超好,我很看好這個女生。

這首《禮物》我這幾天都在狂 loop,非常非常喜歡,推薦啊。
KKdance 說...

我不嬲都唔多欣賞ella... 演技普通, 唱歌唔好聽=__="
劉力揚驟眼睇(某d角度)有d似周海媚, 我幾鐘意佢個樣, 行中性waste左~ >.<

KKdance 說...

我不嬲都唔多欣賞ella... 演技普通, 唱歌唔好聽=__="
劉力揚驟眼睇(某d角度)有d似周海媚, 我幾鐘意佢個樣, 行中性waste左~ >.<

匿名 說...

劉力揚原來今年28歲!!!一d都唔似...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謝謝資料,已更正。

匿名 說...

劉力揚真係好靚,皮膚又勁好,身材夠高,穿衣服超好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