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s body care 強生美肌

收到一個很漂亮的粉紅禮盒,PR 送來這個還未作公開發售的「Johnson's body care 強生美肌」系列,不要見到粉紅色的包裝就跟你小時候用的那個 Johnson's baby 用品混淆;其實這個系列是剛剛於日本推出了一年的全新產品,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我收到的這一個則是其中的皇牌「水嫩系列 Lasting Moisture」,顧名思義當然是主打保濕啦。不要以為他大眾化就無料到,原來這個系列獲得了雜誌《Allure》的「Best of Beauty」產品大獎。潤膚露和沐浴乳均含有乳木果、荷荷巴油和維他命 E 等滋養成份。

試用了兩款產品,覺得潤膚露的香味稍為太濃了一點,不過保濕效果十分不俗又好推,而且吸收也很快,像是這種潮熱的天氣使用就很合適;沐浴乳同樣都是香味稍濃,用後沒有繃緊的感覺,質地偏舒爽類,同樣較適合夏天使用。

價錢保持一貫的大眾化,長效水嫩沐浴乳 HKD$34.9 / 750ml),24小時水嫩潤膚露 HKD$39.9 / 400ml,於四月中旬起於各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卓悅、莎莎等均有代售。

一邊洗澡一邊聽 Lenka 的《The Show》,心情特別好;這首《The Show》亦是強生美肌的首個 TVC 的主題曲呢!

** 特別收錄:各位掛念林積積的讀友們,林積積一切安好,只是我很少替他拍照啦。我在幫禮盒拍照時,積積又八掛走過來亂哄,拍此留念,以慰各位積積的粉絲。
匿名 說...

Hi 林積積, long time no see!

T.C. 說...

真是很耐沒有見到林積積,真是很掛念他。 希望妳有時間的話多D POST林積積的近況和相相。 THANKS!!

匿名 說...

林積積,我在IKEA Hacker看到的貓廁所,想不想要?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9:49 上午 > 積積答:「這個啊,箱子很高,看起來會讓我的懶主人清理有點麻煩是嗎?」

Franca 說...

Long time no see 林積積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