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552《新假期》

今日 (四月五日) 出版的 #552《新假期》Book A,有鄙人於 p.132 的 feature 「30 扮靚達人嚴選春夏 Must-Have」推介美容產品,其實只是小小小的一段啦。XD

其他負責推薦的都是藝人啦,model 啦,或者是星級的化妝師等權威啦,我立刻覺得自己超弱。編輯要求推薦的必定要是這一季剛推出的限量產品,推介的項目是 Narciso Rodriguez 的 For Her 閃閃特別版香水 iridescent fragrance EDP,HKD$610 / 100ml,是剛於四月一日才全線推出的新品。於各 Lane Crawford、Harvey Nichols、PP SEIBU 等均有專櫃代售。

(photo source from Narciso Rodriguez)

香水特別之處除了因為是限量版,還有瓶身設計改成透明,可以看到裡面混了珍珠閃粉的香水,乍看好像一條藏在玻璃瓶子類的絲巾。

文中說我向來是 Narciso Rodriguez 香水的粉絲這一點可是完全真實的,我最喜歡就是用他們家的 For Her,這一瓶是友人送的禮物,這瓶 For Her 現在已經成為我出門不能缺少的配件,我覺得無論女裝的 For Her 還是男裝的 For Him 都是非常性感的味道。
匿名 說...

很勁呀你!

S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