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just another day. That you'll never forget.

從下午一直就有消息說 NASA 會於今晚 1am 左右有事公佈,我相信每年他們都召開不同的記者招待會,但以今次在網上流傳開去的速度最快最廣。原因是,他們在網頁的公告欄說「to discuss the Chandra X-ray Observatory's discovery of an exceptional object in our cosmic neighborhood.」截至按下鍵盤的這一刻,還未知道那 exceptional object 是甚麼,還有一小時,好緊張。

網上也有流傳著另一個說法是:(原文照錄)
「據NASA一官員透露:自2004年起,太陽附近相續出現外星艦隊,經過多年的觀察,其中一超級龐大的外星系飛船正停靠在金星和水星之間的地方,目標朝地 球而來,NASA緊急通知全球的天體物理學家,哲學家,教會,以及社會研究學者,秘密在08年研討此物體對地球人類社會的影響。同時秘密與此外星訪客取得 聯繫,在一系列觀察和確認並無敵意後。而後通過多方和長時間的討論NASA決定在11月15日對外公開這一重大事件。」

發生了甚麼事呢?是真的有外星人來地球了嗎?還是世界末日?其實我是直接聯想到《Skyline》或者是《2012》之類的外星人襲地球災難片;可能是 NASA 跟 《Skyline (港譯:天際浩劫)》合作宣傳新片?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倒好,可以不用為錢煩惱,不用為身材煩惱,吃甚麼都可以,然後外星人一把的轟炸大家都在兩秒之內死去。

又然後,連蘋果也來摻一腿,在其官方網站 Apple.com 寫著,「Tomorrow is just another day. That you'll never forget.」但仔細看一下細字,說明這是跟 iTunes 有關的,這跟 NASA 的沒關係吧?NASA x iTunes?!(笑) 真是會把握機會做廣告!

還是說, Steve Jobs 才是外星人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外星人,NASA 說是找到「Youngest Nearby Black Hole」

*高登 mode* 瞓啦!__頭!

囧"
活在異地的熊貓 說...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倒好,可以不用為錢煩惱,不用為身材煩惱,吃甚麼都可以,然後外星人一把的轟炸大家都在兩秒之內死去"

哈哈, 呢個想法我也有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