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Games

實在我是相當喜歡打機的,只是一直沒遇上甚麼好遊戲會讓我沉迷。

最近的幾篇 Blog Post 都有提及我在玩 Facebook 的「The Sims Social」(開始有人懷疑我收了 PlayFish 錢,痴孖根!) (是真的話不如叫 PlayFish upgrade 我間屋做 $200K 啦!XD),沒錯,這一篇繼續!當我一日會花上幾個鐘玩這個遊戲,我想不到有甚麼理由不給他寫一寫。

上星期的世界性 Down Server 事件,確實讓我非常的鬱悶;最慘是,有人登入到,有人登入不到,沒玩兩天,就給人爬了頭。我是多麼的想要這個黑色巨型魚缸啊!!!(是因為有 Bug 才出現的 :{ )在 Forum 爬文看解決辦法,才發現原來 PlayFish 在香港是有分部的,難怪留言留中文的也看得懂!

眾多的傢俱之中,最喜歡就是這個「蓆菇池」,家裡有個花園有「蓆菇池」!!!這還不是理想生活是甚麼?!

朋友之中有很多「痴線」的人,譬如我的摯友袁氏健健,長年只穿內褲通屋走。我問他為甚麼要赤裸呢?他說他不是全裸......他是有穿襪子的!@_@"

很多人的大屋都建得很有個人風格,跟真人的個性是一模一樣的;譬如我是個愛喝酒的瘋婦,好友 PY 說她最喜歡剪草和拍照 (庭園出現的小動物),P姐 繼續穿她的橫間上衣.....遊戲世界跟現實是一樣的呀。

不過我個人來說最喜歡這個朋友的家了!(嚴格來說不是朋友,是舊同事) 而這位舊同事本身甚至不是從事 Creative 的工作,是一個 Programmer;但是他的家真的超有創意,我每次進他家看到那些狗仔都十分的高興,還有那一堆微波爐(!)!!我會很認真的想:這裡輻射很厲害啊!!

我喜歡 The Sims Social,沒得玩的那兩天我甚至付錢在 iPhone 買了「The Sims 3 Ambitions」......但真的不行,那些「公仔」醜樣過乜!全部女人個樣都好似男人......話說回頭,我的 Character 應該已經死了吧?好多天沒去看她了。

除了以上的遊戲之外,我也有在玩 Facebook 的 Zynga「CityVille」,不知何故我的一班 Gay 佬朋友都極愛這個 Game,Friend List 差不多清一色是男人(......而且都是 Gay 的)!CityVille 的好處是可以在 7-11 買到遊戲點數卡,無法,動輒都要 invite friend 做任務,用錢「搞掂」會爽快一點。

iPhone 的話,種菇 Game 「Funghi Gardening Kit」已經是半放棄狀態;最新沉迷玩的是「Japan Life」(見上圖),主要是喜歡那些可愛的人設,讓我想起在京都旅行的時光。我的「Japan Life」ID 是「104fs」,歡迎加我做朋友。
GαRrㄚ5+2 說...

Cityville我已經好久沒玩....
動不動就要invite朋友....
白痴的....

val 說...

ai...我仲未玩到呀...好down

val 說...

ai..我仲未玩到呀...好down

Unknown 說...

Well…現實中的我,都真係剛啱又買了一件橫間衫 @_@

daphnewchan 說...

究竟sim social點樣可以有多d 錢~
玩呢d game同我真實生活一樣, 永遠都唔夠錢用......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