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 2012 (一) 美女出沒注意!

Hafa Adai!!(關島土話查莫洛語,讀音:哈花-Day,意即「Hello」。)

我終於回來了,十一天的開心豪玩豪買關島之旅結束,期間如果有留意我的微博或者我的 Facebook 更新都知道我這十一天有多爽!買到爆「o急」才回來!(正確一點來說是爆了兩隻「o急」XD) 不過第一篇不是要給你們看我的購物戰利品,而是人人都愛看的美女!關島真的有太多美女了~~~

左起:俄羅斯代表、日本代表、台灣代表和北美代表

這一次的關島之旅除了我作為香港代表之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購物大使,包括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北美、俄羅斯和菲律賓,我們差不多天天都在一起,感覺有點像那些跑到外地去參加選美活動的佳麗那樣,哈哈哈!(還好不是真的選美,因為說到美貌的話很抱歉,我是讓香港給丟臉了......T^T) (所以這個 trip 我好怕拍合照,她們都是 model 我是一枚路人甲......) 她們大部分都是網上很受歡迎的 Fashion Blogger。

圖中這位是來自俄羅斯的代表 Anna,剛剛大學畢業,兼職 Model,同行還有她的男朋友 Iran 擔任專用攝影師,是一對很可愛的時尚小情侶。Anna 的部落格:http://www.an-van.com/

北美代表、來自加州的 Jessica,美到不得了!身材一級棒的加州女郎。(把她照片放 Facebook ,我的「餓狼」朋友們都叫我要多拍一點 Jessica 的照片!) 她除了是 Fashion Blogger 之外,也是一個 Graphic Designer,plus 一個兼職 Model;性格有點酷酷的 Jessica 每次跟她購物我都好有壓力,她是那種精打細算型的女郎,看不太出來了吧?(我才是亂亂買的那位 :p) Jessica 的部落格:http://www.hapatime.com/

台灣代表是樣子甜美到不行的張香香,身材好辣的美媚!她是「網絡紅人」 (網絡紅人是怎麼個意思?XDDD),說話聲音好嗲好嗲好嗲好嗲好嗲,真人跟照片也一樣可愛的大正妹,毫無 PS 成分的咧!同行也有專用攝影師男友啊~ (嗯.....看來要拍到好照片放部落格真的要找個會拍照的男人當男友....) 旅程的其中一天是香香的生日,在此再次祝她生日快樂!Sweet 20!!(怎麼她們年紀都那麼小啊.....囧rz) 香香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40925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實不相瞞,我小時候(?)可是有買過田原的 CD (但是她年紀比我小的,lol~),而的確是很喜歡她跳房子時代的歌曲,《Wishful Way》好像還聽了好幾年;中國的代表是藝人田原小姐,她是演員/導演/創作歌手.....總之就多功能,流利英語還會說一點粵語,現在走型格路線的她我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是不太認得她出來啦~ (上圖右是田原,左邊是 Jessica) 田原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ianyuan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上一次的關島之旅我說過遇不到漂亮的日本比堅尼美女,這一次,Holy Shit!這兩個美女是我去 The Beach 酒吧喝酒時遇到的,我攝影技術不好,真人二百個靚,身材也十級讚。忘了問她們的名字啦,她們說自己不會擺 Pose......不過美女是不需要怎麼擺 Pose 還是很好看的!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不過整個 Trip 遇上最最最漂亮的女生是她,其中一個贊助商 Tumon Sands Plaza 的 Marketing 代表 Didi,美到有點過分!最要命的是她不只漂亮又優雅,笑容甜美又有親和力,而且性格是超 Nice 的那種,是好到連遇上路人聊起她也大讚特讚那種!(關島地方小,大家都互相認識) 正宗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因為實在太漂亮大家都搶著拉著她拍照,弄得她超不好意思的說。Didi 是查莫洛人,剛剛於上週結婚了啦,Sorry 各位男讀者!(聽說老公也是個查莫洛俊男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別收錄 俊男篇 +

旅程的第一天碰巧是 Thanksgiving Day,我家不是甚麼西方家庭也沒慶祝感恩節的習慣,不過也跟隨當地 (美國嘛~) 習俗跟大夥一起吃 Thanksgiving Dinner!當夜我和 Barbara (香港關島觀光局的代表,這次旅程都是她照顧我的啊~*3*) 和碰巧在當地拍攝旅遊特輯的 Cable TV 有線電視攝製隊在 The Plaza 側的 Hard Rock Cafe 吃飯。這個俊男是主持人 Clement 田學維,好大隻又高笑容又可愛,我後來看他的微博才知道他是建築師 (!!!),Stanford 金融系 + USC 建築系畢業。(洗唔洗咁正!!!) 圖中這個小姐不是我,但是我都有份被「箍頸抱」,哇卡卡卡卡~ 羨慕我吧!當天也適逢是他的生日,Happy Birthday Clement!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但是最靚仔的當然是這位關島「迷你陳冠希」,媽媽是當地關島觀光局的工作人員,是個保加利亞人,他的名字 Krasen 意思就是「靚仔」!人如其名!5 歲的他很喜歡寫故事,又因為《Gangnam Style》的關係很喜歡韓國文化 (全球的小孩都中了 PSY 的毒,我的 4 歲姪仔天天都要上 Youtube 看「叔叔跳舞」),不過我想他現在最喜歡的是「港女」了!因為他加了我的 Facebook 啊 (強調:只加了我一個啊!),用 Google 看我的 Blog,又用 Google Translate 給我寫中文電郵!!Krasen 跟他媽媽說「He loves me」呢!(是次關島之旅我的唯一艷遇,嘻嘻嘻~~)
Unknown 說...

我小時候都買過田原嘅碟,但系佢都系細過我~XDD

yumi 說...

田學維做咩整容整到唔同晒樣?佢2009年時選過hk先生,
果時個樣好抱歉.....
http://mrhk.tvb.com/2009/profile_5/index.php

Denise 說...

Didi真的好漂亮,有點像年青版的鍾楚紅...關島陳冠希也太帥了吧LOL

素顏天使 說...

yumi > 咁佢個醫生都好好手勢喎,同埋佢依家身型堅係正。

Anna Brain 說...

Oh my god!!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