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 VISA 特約:素顏天使網購精選樂滿FUN (四)

好天買鞋,落雨天買鞋,心情好買鞋,心情不好更加要買鞋!如果有女人告訴你她不喜歡買鞋 99% 都是在撒謊!

來到《COMPASS VISA 特約:素顏天使網購精選樂滿FUN (四)》亦即是最後一集,要介紹的就是鞋!這還是我特地跟客戶要求寫的 Topic,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買,而且買!很!多!而這一集的幾雙鞋子全部都是剛這個月在淘寶網購入的。(對的!9 月才剛過了一半......) (還好現在是自己住不然準給罵死!)

對於鞋我的購物 Tips 是,無論那家淘寶店有多少雙鞋子你喜歡,如果是第一次光顧的話,就只買一雙試試,因為呎碼這回事每一家店甚至一雙鞋都有點出入的,先買一雙平常會穿的呎碼,如果合適才再買。又如果是斷碼的鞋,一般我都會忍痛不下手,但又如果真的不忍心不帶回家不罷休,都一定是買大比買小好,大了一至半個碼加個鞋墊還能「救回」,但買小了的話就不能穿呀。

這雙復古色系的橙色+啡色的毧面高跟鞋 (RMB$109,即約 HKD$133)是我最近買而又超愛的寶貝鞋,出奇地舒適!但我不常穿啦,光鞋跟就有3吋半高,穿了之後高過很多男人!像這種前置厚底鞋的內地又會稱作「防水台」,又幾貼切!嘻~
【搜索關鍵字:掛帶/鏤空/超高跟/毧面】

這雙寶藍色毧面平底鞋 (RMB$90,即約HKD$110) 我把照片放過在微博,詢問度極高!甚至有人猜是否 PXXDA!!款式和實物 quality 均九十九巴仙疑似某 S 名牌出品,淘寶網又有個搜索字眼叫做「原單」,你們猜這是甚麼意思?嘻嘻~ Anyway,這雙鞋真的超好穿,搭甚麼衣服都很好看,也很「大氣」!
【搜索關鍵字:英倫風/平底鞋/毧面】

對於這種祖母綠色(還是藍色?)的怪顏色,再加上鍋釘這兩個元素讓我第一次看到這雙毧面鞋 (又是毧面!!) 的時候是對著電腦屏幕尖叫起來!我從來都不否認我其實是「鍋釘控」!而且這真的是「白菜價」,只是 RMB$60 (即約HKD$73)!!!
【搜索關鍵字:街拍/大釘/平底鞋/毧面】

(照片來自淘寶網店)
這幾雙我都買不到因為沒有我的呎碼,希望有哪個幸運的 36 碼小腳女可以買得到啦!我是很喜歡這種 Boyish style 的鞋,總讓我想起《Breathless》的 Jean Seberg,真的很有型。
【關鍵搜索字:平底鞋/巴洛克】

當然以往我的經驗都有試過買了材質比較差的、又或者是呎吋與實物差距實在厲害的,對於這兩點只能說是........花錢當買個教訓,所以買每雙鞋我都盡量會先看前人留下的評語再作決定,而且某一些淘寶店買熟了就會不停光顧,嘻嘻。

(以上所有其實是寫於 9 月中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現在的淘寶網都接受使用香港的信用卡付費,可以享受完完全全 24 小時無限制不停 Shopping!由即日起至 2013 年 2 月 28 日,網上簽賬每達 HKD$500 即可無上限瓜分HKD$200,000 二十萬 Compass 即享錢1份!還有機會勁贏 100% 網上消費回贈!詳情請按此

除了信用卡之外,近月有在「7仔」購物都應該有留意到,支付寶最新推出了支付寶卡,可以在便利店購買預付卡 (注意:並非為支付寶戶口作充值之用),匯率約為 HKD$127 買 RMB$100 面額。在淘寶網購物,付款時可用這張支付寶卡的面額付費。更多相關資料可以參巧這裡:http://help.alipay.com/lab/help_detail.htm?help_id=253675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