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Best of the Best 三大植物科研皇牌

關於 CLARINS 的印像,除了坐法國航空 (Air France) 長途飛行時那個送乘客的護理包包裡面會見得到他們家的產品 (從這樣去理解,這是法國人引以為傲的國家級產品),還有之前分別在香港和澳門 Grand Lisboa Spa by CLARINS (見相關舊文) 都有試過他們家的 Spa 水療中心那些舒服到天堂去的護理,關於產品的部分倒沒有真正體驗過。

所以當 CLARINS 的公關跟我聯絡說希望送我一些產品試用,問我有沒有哪些特別想要試的?我是想都不想就跟她要了傳說中的「V面神器」—「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面緊緻精華 (HKD$560 / 50ml)」,就是在店裡面也是做重點推介!雖然我之前做了 Botox 和 Restylane 的注射 (見相關舊文),臉的確是小了很多啦!但是後續的保養還是很重要的;所以為甚麼有一些人做了微整型很快就「垮」掉,有一些人還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分別就是在於後來保養的部分。

不過人很好的公關小姐,送我的是一整系列的三大植物科研皇牌產品,Best of the Best!三者加起來全面做到激活、平衡還有提升!乃是輕熟女們保持年輕緊緻肌的法寶。

在使用「V面神器」之前!可以使用 Toning Lotion 爽膚露 配合「CLARINS Face Treatment Oil 面部護理油(HKD$380 / 30ml)」 千萬不要怕用油!青春少艾問題可能不明顯,但過了 28 歲踏入輕熟女階段,就必需加強注重肌膚的水油平衡。尤其是在這眾秋冬乾燥的時分,好的護膚油是會令肌膚有明顯舒緩的效果,有光澤感,但絕對不會令皮膚「油令令」。

親膚性高的 Face Treatment Oil 有三款「口味」配合不同性質肌膚,我用的這一瓶「Blue Orchid Face Treatment Oil 蘭花護理油」就是針對缺水肌;早晚潔面後襯皮膚還是濕的時候,取一滴 Treatment Oil 跟 Toning Lotion 在掌心溫合,以掌溫把 Treatment Oil 略為暖和再直接塗在面部和頸部,最好當然是配合按摩的打圈手勢啦!你會發現吸收非常快,而且覺得舒爽不黏膩。

之後可以用這瓶同樣是水油平衡作為原理的「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HKD$600/ 30ml)」,讓肌膚甦醒,激活肌底細胞!今年才推出的這瓶 Double Serum 甫推出便被日本《VoCE》、《Biteki 美的》和《MAQUIA》等美容雜誌選為 No.1 精華!含有 20 種抗衰老的植物粹取精華及生物科技分子,激活老化細胞的再生能力;按一 Pump 已即時把瓶中水性 (Water-based) 和油性 (Oil-based) 的精華在掌心混合,每次用 2-3 Pump,同樣是以掌溫暖和才塗上面去。

最後才塗上「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面緊緻精華 (HKD$560 / 50ml)」,稍為對護膚有點研究的都有聽過這瓶精華,最高紀綠每 18 秒賣出一瓶!真的誇張非常!其實一個好簡單的測試就知有沒有效,有空妳們也可以去店裡面試試看,把這個精華按適量塗在手背,按摩待其吸收後,妳會感覺到有頗明顯的即時緊緻感!!原理我也不大清楚,總之相當有效就是了!這精華液當然可以全臉使用,但如果想有最佳 V 臉效果,可以加強耳側及腮位等位置,集中按摩,幫助血液循環、加速吸收重塑輪廓!

另外,是建議大家必需要到專門店購買 (最好找家人流少一點的,讓 BA 小姐們有多點時間照料妳),除了因為是正版貨品保障之外,最主要是要去學那個按摩的手勢。在一系列「緊緻」的產品以外,CLARINS 最有名的還有他們的各種 Facial 還有 Massage!學到正宗的手勢可以加強產品的 50% 效能!加速吸收!那妳還學不學呀?!圖為中建大廈 2/F 的 CLARINS 美研中心 (即 Landmark 側),這家分店夠大而且人流也沒銅鑼灣 Sogo 那邊人那麼多呢,不錯哦~ 在店裡面做測試時 BA 說我的皮膚緊緻度很高,整個人跩起來,呵呵!不過還是不能鬆懈的啦!

Official Site:http://www.clarins.com.hk/
NIColette.L 說...

咁平時係先用纖面緊緻精華,再用爽肤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