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微建築概念聖誕 @ HomeSquare (下)

其實一到聖誕我就「頭痕」,因為我都好怕買聖誕禮物的啦,男女朋友可能容易一點處理,但是公司 Party 或者是朋友仔交換禮物抽獎就最難搞,我想這一篇介紹我在 HomeSqaure 內搜刮要推薦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Best Buy,應該可以幫到跟我一起在「頭痕」的你!

+ Francfranc +

Francfranc,母須廢話多作介紹啦,每次 Christmas Party 都例必會見到有 Francfranc 的紙袋的!因為實在有好多有品味精品,而且又比較中性一點,男女都合用。聖誕期間,全場貨品低至5折優惠,瓷器餐具6折優惠 **只適用於部份貨品**

買杯無新意?喂,起碼真係有用先啦!而且真係靚喎!Cup & Saucer 套裝,HKD$140,illustrated by 名插畫師 Mio Mastsumoto 的啊!適合作公司 / 大班朋友交換禮物使用。除了「Love You」之外,另有四款不同花 Pattern,一樣咁靚。

聖誕節天氣「凍冰冰」最好還是躲在家中煮飯仔,這套 Cheese Fondu Set 芝士火鍋套裝適合送給恩愛小情侶 sweet sweet 溫馨撐檯腳用,一套三色,每套 HKD$130,好抵玩!(已包含蠟燭和叉)

拍攝當日忍不住自掏腰包買了這個 Luggage Labels 貼紙套裝回家 (工作中也不忘 Shopping!XD),我真的找了有型的行李箱 Sticker 好久了啦!!回家之後立即貼滿我的 RIMOWA,呵呵呵~~ 適合送給愛旅行的朋友仔,每套 HKD$240。

Francfranc,110 - 112 號店,查詢電話:2997-7282,Official Site:http://www.francfranc.com.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MELESS +

這個在 Homeless 發現的恐龍檯燈我對它是一見鐘情的!(連導演都話盞燈好靚~) 玩味十足,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啊,「HZD Dinosaur Table Lamp」每個HKD$380,適合送給大細路型的男性朋友。

這個金屬片轉轉燭台「LOL chiming rotary THD」每次經過都會見到有女仔圍觀猛說「好靚呀好靚呀」,除了圖中的天使之外,同款還有木馬啦,聖誕樹啦、星星等等。適合送給誰?當然是滿懷少女心事的少女啦~ (或者滿懷少女心事的中女都得~ XD) 每個 HKD$118。

HOMELESS,106 及 116 號店,查詢電話:2691-1980 / 2691-1981,Official Site:http://www.homeless.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digo + 

說到聖誕節總不能缺少的聖誕元素之一就是聖誕鹿啦,洋人傳統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月左右會用一個櫃 / 一個大袋,分開 24 日的日期做成「Advent Calender」,每一日都放一點小禮物進去直到聖誕為止,讓收禮物的人 (多數是小朋友) 每天都有小驚喜和每天都開心,兼具倒數功能,這個鹿型的「聖誕百子櫃」(XDDD 我都不知道正確名字應該是甚麼),Red Reindeer Advent Calender 每個 HKD$689,今年聖誕就到?怕甚麼,反正以後還有很多很多年可以繼續用。: )

如果有小夫妻朋友碰巧新居入伙,這套有型的胡椒粉瓶和鹽罌也好適合作送禮之用,來自紐約的 Jonathan Adler 是個好有趣的家品設計師。這套 Mr & Mrs Muse Salt & Pepper Set 每套 HKD$399。

除此之外,Indigo 內的各式聖誕樹掛飾、 花環及其他飾品,價格為 HKD$39 - 699。獨家發售Bonnie & Neil系列人手印制花卉圖案麻質桌墊及餐巾 (六件裝),價格為 HK$349 -1,290、亮漆杯墊 (四件裝) / 亮漆餐巾環,價格為 HKD$599 – 649。

Indigo,107 號店,查詢電話:2634-1618,Official Site:http://www.indigo-living.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RE +

現在單反相機大行其道,相信閣下的身邊總有一兩個攝影愛好者。這個相機型的錢罌除了適合作為擺設之外,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儲錢了嘛!儲滿一個相機錢罌就買到一部真相機,幾好!Silver Camera Money Bank,每個HKD$199。

又是少女派系的家居擺設,不過這套香薰掛飾實在有用又靚,放入香薰包之後可以掛衣櫃裡面啦,我覺得當做聖誕吊飾掛聖誕樹一樣得,你們覺得呢?每個 HKD$199。

MORE,330 號店,查詢電話:2153-38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 Lighting +

在這個家品商場有好多靚家俱店,但我總不可能叫你送一套沙發或者一張床給你的朋友吧?送燈就應該得啦,NOOVO 是英國品牌不過在香港有設計公司,這套 Chandelier 吊燈出自 DEVON 系列,由金屬和尼龍合成,有型得緊!(我是勁喜歡這一盞燈的啊!) 比較適合有充裕 budget 的閣下啦,全三色,每盞 HKD$8,200。這家燈飾店還有其他很多靚 designer 燈可供選擇。

e-Lighting,335 號店,查詢電話:2634-06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erdee Bamboo Living +

如果你身邊有熱愛環保生活的朋友仔,這家 Verdee Bamboo Living 的產品相信他 / 她一定都會喜歡。譬如這圖竹廚具套裝,聖誕特惠價每套 HKD$100!(原價 HKD$146) 不過我真的要強烈推薦圖中後面那塊「竹纖維洗碗布」,之前看過報章介紹已經非常有興趣,它是不需要用洗潔精洗碗都能夠去油的洗碗布,我試過,真的 work!!原本只有白色,現在還有其他 N 個顏色啦,每塊 HKD$18。(巨蟹座的我家庭主婦基因發作,又一邊拍攝一邊 Shopping 買了洗碗布,連帶跟我一起拍攝的有關人士都加入戰團~ XD) 店主說試過用來洗打邊爐過後的餐具,油膩全部去到,不過就會殘留有一點氣味這樣。廚具套裝已包括洗碗布一塊,勁抵!

Verdee Bamboo 本身是澳洲竹地板品牌,除了竹家具、燈飾以及各式各樣的竹制生活產品之外,這裡還兼售 100% 竹製地板,竹牆飾板及合成竹板!全面環保的綠色生活。

Verdee Bamboo Living,346  號店,查詢電話:2699-9689,Official Site:http://www.verdeebamboo.com

一連兩集的《北歐微建築概念聖誕 @ HomeSquare》就此完滿結束,亦衷心希望以上的聖誕禮物 Best Buy 可以幫到你們啦,Merry Christma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