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掉下來的朱古力餅?TimTam 開心多一點!

從來都覺得開心其實是好簡單的一回事,不一定要花大錢,有時一點生活上的小幸運就可以讓你滿足一整天。最近你們逛街可有遇上這輛 TimTam 車呢?有的話就記得去排隊啦!!!

因為你只需要好像圖中這位女士一樣,跟這輛車上的大手來個 High 5.......

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而是天上掉下來的朱古力餅。XDDD 只要拍一拍那隻大手,就有機會好像我一樣「無啦啦」滿載而歸!!!!從車上面掉下來的朱古力餅多到捧都捧不穩啊!!排在我身後的人龍即時起哄,大家都好高興呢~ (本來我是想回家之後再拍一些照片,不過一邊走一邊吃不知不覺間幹掉了一大包......) 在 Youtube search 也見到好多人用TimTam整甜品。

不信?不信的話可以看看圖中這條短片呀!!嘩那個男人拿的比我還要多呢!!!超 Lucky!

在微博分享這輛 TimTam 車,才知道原來 TimTam 是來自澳洲 Arnott's 的 (又,我超愛吃 Arnott's 的黑莓餡餅,嘻嘻嘻~),立時惹起一堆澳洲幫的思鄉情懷,才知道他們都不知道香港有賣這個啊!!

TimTam 車出沒時間:即日起至二月尾在各大鬧市熱點都有機會遇上它!譬如第一張圖就是在旺角朗豪坊附近那家 KFC 的門外拍的啦!(有時會噴泡泡有時又會有音樂,好易認!)
Unknown 說...

係啊,真係唔知原來香港無tim tam賣,因為係澳洲呢邊真的好普通,不過好肥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