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微建築概念聖誕 @ HomeSquare (上)

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側有個全港最大的一站式、專賣有品味家品的商場 HomeSquare (呢,即是有家超大的 IKEA 那個商場呀!),在今個聖誕節與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國際級設計大師 Michael Young,以「北歐微建築概念聖誕」為題,聯手合作做了一個好有型的 Tree House 「Hytta」!

Michael Young 以他的設計發源地 Scandinavia  (泛指北歐地區) 作為靈感,設計出這個全港首間室內 Tree House 「Hytta」 (Scandinavia語言解作「小屋」),旁邊的聖誕叢林更是以他的著名作品 「LINK」為設計概念,顛覆傳統。場內亦有展示一系列 Michael 的得獎作品和最新傢俱產品。

(按圖放大)
而以上的聖誕叢林更有迷你版家居掛飾,HomeSquare 在聖誕節作獨家換領。全球限量版Michael Young「MY Tree」家居掛飾,全 3 色,每個價值 HKD$4,800!果真設計有價!


換領詳情:顧客凡於以上指定日期,到 HomeSquare 內的家居商舖消費滿港幣6,800元或以上,憑最少2張不同店舖 HKD$500或以上的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免費換領 Michael Young 全球限量版家居擺設乙份 (價值HKD$4,800)。**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日期: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1月1 日 (逢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12月24日)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額滿即止
換領地點:HomeSquare 地下中庭客戶服務部
查詢電話:2634-0666
Official Site:http://www.homesquare.com.hk


不過本文的重點,其實是.................









(*怯怯的說*) 我拍了一條短片介紹是次的聯乘 Tree House 與及搗亂商場內的一些店舖!!!!!! 我在一日內去勻 16 家店啊!!其實都真的蠻累的,不知道你們覺得效果怎麼樣呢?好,正所謂醜婦終需見家翁,各位家翁們請手下留情啊啊啊啊!!!/_\

(得啦我知呀啲廣角鏡一拉 wide 就好鬼肥吖嘛............) (無計啦我本來就係肥的嘛!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小小補充。

我在小屋內的衣服:(扮起床 + 扮睡覺) 那套灰色針織衫還有長頸巾全是我自己的日常服,而逛商場的兩套衣服則是為了配合大會「北歐聖誕」的拍攝主題,部分乃是情商同樣來自北歐的瑞典時裝品牌 MONKI 借出拍攝,紅色花裙還有白色蕾絲裙都是 MONKI 的,搭配紅色裙那件米白色毛毛外套則是來自另一品牌 Tiare,其他皮褸、牛仔褲、leggings、高跟鞋小手袋都是私伙。再三感謝有關方面的公關 B 小姐 和 G 小姐在極短時間內的大幫忙。*拜謝*

又,短片內的化妝和髮型乃是化妝師的.......意見 (化妝師是第一次合作的),我在片段內「扮化妝」的部分那些 CHANEL 還有 NARS 的化妝品則是我自己的私伙臨時被徵用作道具,與我面上的 Makeup 無關。

下一篇會為大家介紹我在 HomeSquare 內挑選的聖誕禮物 Best Buy!Hohoho~~

(速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