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禮】After-party 3R Treatment @ The Face Spa

【22/12/2012 更新】

得獎者三位分別是:Jess Ching、Louise Lau、Michelle Kwok,禮品換領信將會於下星期寄出並另有電郵通知,恭喜三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時有讀友私下電郵問我有沒有好的 Facial 小店作推介,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做人手做的 Facial。我個人來說對於機做又或者手做的 Facial 都沒有特別偏好,只要做了有好的效果,我都喜歡,哈哈~

而剛昨天試過位於中環剛開業不久的 The Face Spa 乃是我的衷心推介,而這次試的 Facial 特別之處,它是機做 + 手做二合一的全方位 Facial,而兩者的效果都很出色!The Face Spa 以醫學美容做主打,譬如一般的 Botox 或者 Restylane、Sculptra 之類的 Filler 注射這裡也有得做的,由專業醫生負責。不過這次要介紹的 Facial 就是他們的另一服務範疇。

摩登裝修的木色系列 Treatment Room 甚有溫暖感,就連燈光也是走柔和路線的,而且房間的 Size 相當大和寬敞,中環小店來說是好罕見呀;不過這裡只有兩個 Treatment Room 而醫生和美容師也暫時各只有一個,所以先打電話來預約是比較穩陣的。

換過棉質圍巾後就開始體驗是次的「After-party 3R Treatment」(HKD$1,080),顧名思義,好明顯就是派對過後救急殘樣之用,好適合緊接著的聖誕、新年、情人節....等等的大時大節!而 3R 的意思其實就是「Rescue (急救)」、「Rejuvenate (恢復)」和「Reborn (重生)」。整個 Treatment 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醫學護理美容品牌 Dermalogica,負責幫我做 Facial 的 Mingo 乃是全港少數考獲 Dermalogica 專業資格證書的美容師之一。

Facial 其實是按客人的需求作 Tailor Made 的,首先作深層清潔步驟,然後有針清的部分 (每位客人光顧過後都有支「私家針」存放在這裡,用後都會立即消毒,很衛生!),接著就是機做的部分,美容師為我用美容儀器作精華導入;最後會按客人的皮膚狀況敷上適合的面膜,譬如我就用了暖洋洋的「UltraCalming Relief Masque」,含有燕麥和薑的成分嗅起來像老火湯(!),勁香!(還是因為我太肚餓?XDDD),期間還包括簡單的修眉、面部及肩頸按摩 (Mingo 手勢非常棒,超舒服!),全個過程約 90 分鐘。重點是 Facial 過後我的皮膚緊緻度即時見功有提升,看起來也特別精神;而且 Dermalogica 的產品本來就很適合我使用,不會像某些美容店用些不知名牌子搞得我油膩膩的。

(完全忘了正在拍照,圍著浴巾就上鏡了 XDDDD) 做完 Facial 之後,房間可直接變身做梳洗的地方!還有一整套的 Dermalogica 護膚產品任用!而且是 Sample size,用了就換過新,更加方便衛生。另外就是風筒等簡單的梳洗用品,這裡的客人主要都是來做醫學美容注射,所以不設有 Shower Room 都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一個我很欣賞的地方,這裡的主理人 Dr. Tim 推出了它的個人護理品牌 Dr. Tim's Secret,全系列皆 formulated in U.S.,Dr. Tim 親自訂製每一瓶產品的成分。我覺得情況就有點像一家餐廳,如果餐廳老闆是有心做好這家餐廳的,多數都會連碗碗碟碟都去特別訂造適合自己顧客使用的,對不對?講真我還未認真試用,不過在店裡面有試過上手感覺十分不錯,尤喜愛「The Drop of Glow」(HKD$420 / 15ml) 這瓶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的啞面保濕效果!

除自家品牌外,另外他們也有兼售 Dermalogica、Doctor BaborEndocare 等醫學護理品牌的產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次感謝 The Face Spa 對本 blog 的慷慨贊助,本文的重頭戲來了,如果對以上的 After-party 3R Treatment 有興趣,現只需要回答以下的簡單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就是免費送出一次的「After-party 3R Treatment」(價值 HKD$1,080),名額有 3 位!耶唏!!!~~

問題:The Face Spa 的「After-party 3R Treatment」的「3R」是代表哪 3 個意思呢?
(答案請在內文找)

請把答案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身分證號碼英文字母+頭 3 個數字、郵寄地址,email 給我至 djpatricia@gmail.com,電郵的主題請註明為「The Face Spa 聖誕送大禮」。遊戲截止日期及時間為 2012 年 12 月 21 日 11:59pm。得獎名單會於 2012 年 12 月 22 日於本文作更新公佈。

-------------------------------

The Face Spa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 35-37 號 C Wisdom Centre 11 樓
電話:2815 1580
Official Site:http://www.facespahk.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