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CHANEL 2013 SS 春季彩妝 Printemps Précieux de CHANEL


天氣反常,昨日忽然一日暖和 (12 月熱到日間有攝氏 26 度,好瘋狂!),以為是冬天未走,夏天已經要來臨了;而最近的天氣也確實像春天,濕濕冷冷,性格飄忽得像個惡頂的女上司。(笑) 雖然春天確實不是我最 favorite 的季節,不過每一年 CHANEL 的春季彩妝,都能夠虜獲我的歡心。無他,入秋後看了好幾個月陰陰沉沉的暗色調,來一記明亮少女色系,又確是令人心曠神怡。

今季的彩妝系列皇牌,別無他選,一定是這瓶 CHANEL「CC Cream」 (礦物防曬 SPF 30 PA+++,HKD$430 / 30ml),大陸比香港早推出一年,全大陸都大熱賣兼賣斷市,偶然走進 CHANEL 的彩妝 counter 都有聽過有普通話口音女士問:「有沒有CC霜?」終於,2013 春季登陸香港!慢是的確慢了點,好在比內地賣得便宜!(大陸賣 RMB$580,超貴!) 其實甚麼是 CC Cream,不就是 BB Cream 嘛~ 當然咱 CHANEL 女王可跟別人不同,除了作粉底的功能之外,亦含有重建因子,重建肌膚活性成份;唯一小問題是只有一個 #20 Beige 色,如非特別白或者特別黑都會適合。

(唔好意思「o即」得樣衰咗少少......)

試用兩日,暫時都好滿意。其實 CHANEL 的粉底系列我向來都好喜歡,公關不送我自己都有買 (哈哈~),#20 色也是我本來就在用的顏色啦,第一次用時份量有點難掌控,作為 BB Cream 類的粉底這個也容易推,輕身,出奇地遮瑕度也蠻高的,也有淡淡木香與麝香花香調的味道。

(真身)

(廣告照)

好,其他的新品,最搶眼球的自不然是這個期間限定兼限量的「Poudre Signeé de CHANEL」(HKD$540) 蜜桃色光影粉餅,浮雕式壓紋有齊山茶花、好多的 CC logo 還有唇膏的圖案!(不過確實有點像 2011 Christmas 系列那盒 Lumière Sculptée ^_^")

(實物)

(廣告照)

當然我本人的至愛還有 CHANEL 甲油,新色有三支 (左起):#571 Fracas、#569 Emprise、#573 Accessoire (我有支 #533 跟 #573 極似,但是有少少不同) 我家的 CHANEL 甲油多到我開始想做個架專門用來放甲油用了............(最吊詭的是我明明是長期做 Gel 甲但都繼續會買.........),每支 HKD$190。

而今季的彩妝特色是傾向於優雅路線 (少女都可以好優雅的,Ok?),大地色控必收!一看就知又是 Smokey Eyes 之友了,前面那盒四色 #Les 4 Ombres #39 Raffinement (HKD$480),後面那盒 Stylo yeux Waterproof (HKD$205),其中檀木棕色 #100 Santal 乃是本季新色。Yeah~ 煙薰眼萬歲!

發佈會上亦試過圖左那支 Rouge Allure Velvet #43 La Favorite (HKD$260),少少橙「公仔色」唇膏!超喜歡!拍照很好看!如果想嘴唇有更豐滿的效果,靚仔化妝師教路可以用同色唇線筆 Le Crayon Lèvres (HKD$190) 先填滿唇邊再畫,效果也更持久。

可以配襯同樣都是今季新色的胭脂 Joues Contraste #76 Frivole (HK$380),好開心! CHANEL 終於有不帶閃金色的凈杏桃色了!(閃閃色的胭脂會肥面的啊......)

而以上所有的春季彩妝品將會於 12 月 28 日起於各 CHANEL 彩妝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最後,送上 2013 early Spring CHANEL 海報一張,超愛這個甜美茶花女造型!
What I use beauty wise 說...

amazing post! Can't wait to try this!

Rainny 說...

想買CC CREAM, 但用完使唔使上碎粉既呢?

素顏天使 說...

Unknown > 要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