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haping 冰擊定位纖脂療程 @ Bioarchitect

現在誰都知道韓國醫學美容的科技發達先進,不過今次不是介紹微整型,而是其中一項纖體的新技術「CoolShaping 冰擊定位纖脂療程」,當中所用到的纖體儀,就是來自韓國,感謝「Bioarchitect」的邀請。

當日到了 Bioarchitect 的中環店 (比較近上環港鐵站),先讓他們的美容顧問,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填一些簡單個人資料等了解身體狀況,再決定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房間也是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型,連淋浴間都有!不過這個療程不會弄得全身很油甚麼啦,做完可即走,襯 Lunch Time 偷時間來做就剛好了。


美容床上有召喚 Therapist 的救命鐘,好貼心。

老實講,單聽名字的話我都不是好理解這部 CoolShaping 機的原理是怎樣的。據說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用真空脈衝技術把目標位置的脂肪冷凍至適當的溫度,脂肪細胞會於低溫下結晶,達至「生物死亡」狀態,再隨人體代謝排出體外,脂肪層就會逐漸變薄。

雖然說是 -5℃ 但做的時候不會真的覺得很凍,因為是真空吸啜的關係比較像被人在兩邊「搣」的感覺,五分鐘後習慣了就沒甚麼特別感覺。美容師會先在皮膚上加上一塊專用保護紙膜,加強效果及保護皮膚,做完之後摸摸覺得很凍,但很快就會回復正常。

同一部機,譬如 E 字頭那家大型纖體公司都有同樣的療程,Bioarchitect 的優勢就是價錢比其他其他纖體美容公司或診所便宜 (其他公司的價格約 HK$5,500 至 $6,000 左右/一次),而且是同一時間以 2 個探頭進行療程,一般的公司做療程只有用 1 個探頭。2 個探頭的好處是甚麼?就是同時可以做兩個部分或一個大範圍。加上智能化,探頭會因應不同人的脂肪厚度,調較溫度和吸力。更快捷省時,同樣時間效果亦加倍。

最後又是價格的問題,CoolShaping 冰擊定位纖脂療程原價 HK$5,000/一次,現體驗價HK$3,500 / 一次 (Package 價:HK$19,500 / 六次、HK$30,000 / 十次及 HK$55,000 / 二十次)。而理論上是全身大面積肥位都做得,大腿 / 腰兩側 / 肚腩等都可以。 

至於我的個人感想嘛,如果可以做多幾次 (我只試做了一次),相信效果會更加明顯的;因這種療程,脂肪要經 30 日代謝後自然流走,但最少做的時候也沒有甚麼痛楚,又不會留下甚麼紅印損傷 (輕微紅印會於數小時內消退),超忙、又或者懶得做運動又不肯節食的女士們可以試試。

------------------------------

Bioarchitect
電話:3101 5027
地址:
(中環) 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5樓
(紅磡) 必嘉街92﹣112號紅磡灣中心11﹣12號地下
(旺角) 梭椏道8號A地下(棗利亞道交界
(銅鑼灣) 邊寧頓街18號廣旅集團大廈10樓
Official Site:http://www.bioarchitect.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architect?ref=br_tf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