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華洋共處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4-05-13-03-09-09.html

華洋共處

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如「老蘭」那種肉食市場,食物鏈的層次分野更是明顯。中女剝再多也不夠短裙少女鬥,窮酸男再大隻也不夠開滿一桌香檳的「土豪」多女,再飽讀詩書也不及胸肌四十二吋吸引;我尋你開心你尋我開心,萍水相逢一晚歡樂唔講樣講金唔通同你講心?男男女女如是。

這個星期網上在廣泛流傳那段「港女洋腸 華洋共處」片段和照片,食花生之心人皆有之,再加上片段涉及如《喜愛夜蒲》那種獵奇式男歡女愛,我不意外引起廣泛討論。只是,見部分港男的評論,實在太超過。


把片段中兩位港女起底,損人不利己,給你起到了又如何?兩個後生女如果受不了這樣的輿論壓力Cyber Bullying而跳樓你會高興嗎?那兩位港女又做錯了甚麼要被起底?因為在夜蒲時最後選洋人不選港男(後有網絡傳言說是來港公幹新加坡男)?然後又見給拉扯到甚麼「幫兇」的層面,港男忽爾民族主義上身,跟內地反日活動拿石頭擲中國人的日本車的腦殘們一樣可怕。

的確她兩位還是有錯,但錯只錯在還是選錯了「趙完唱」的賤男。

賤男不分國界,鬼佬食完還要拍片擺上網,付加種族歧視句子以搶走華人口中肉沾沾自喜,拍片動機擺明就為自我炫耀、侮辱當地人,但這種自我感覺過分良好的腦殘白人你見得少?看《The Simpsons》看《Family Guy》也常有拿種族來恥笑/開玩笑的例子。鍵盤戰士們就算要攻擊是否也先要攻擊那兩位腦殘鬼佬、而非內鬥亂打港女?

也有說兩位女子「不知廉恥」、「做得出就預咗」,其實幾好笑,人家關門做愛得兩張床又與你何干?就算是10P群交派對也只是人家的個人性喜好,你情我願。世界那麼大,溝仔溝女這回事不是人就是「鬼」,說那兩位港女崇洋,其實多少港男見到日本妹、韓妹不也同樣「狗衝」?道理亦是一樣。又或者那些甚麼「(女人)落得老蘭就無廉恥、預咗比人__」之類的留言,我勸這些人還是留在家中比較穩陣,香港無女人紮腳好耐咖啦!
Unknown 說...

Well said.

小坤 說...

成件事最丟架係個港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