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仔嘜「Silky Touch 森絲維」系列

(photo provided by 雞仔嘜)
說起雞仔嘜,我想我這一輩的香港人第一反應自自然然會接下去說「純羊毛內衣」,舒適又保暖的內衣,1953年創始,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其實除了冬天會賣「羊毛老底」之外,春夏季他們會賣平常穿的內衣內褲,男士的話則有 Woven Boxer,款式絕對不老土。

我收到有關方面送來一件「Silky Touch 森絲維」系列背心內衣及一件內褲做禮物,不過內褲始終是超貼身之物就不在這裡貼實物圖啦。我收到的這款 Lace 吊帶背心,個人來說多會在家穿當家居服,香港室內冷氣開超大,夏天穿領口大的線衫也可拿來打底防走光。如果是有袖 Tee 款或者無 Lace 背心款,因為質料輕身,我覺得穿去做運動也會很舒適。

(photo provided by 雞仔嘜)


(photo provided by 雞仔嘜)
當然其實官方照片更養眼啦~ (我是說那個扮「Daddy」的男 Model,好靚仔耶~~~) 小女孩很臉熟?就是電視劇《愛我請留言》裡面那個勁可愛的細蚊女「樂悠悠」呀~ (人家真名叫 Celine 耶~~)

據公關透露圖中這款和我收到的同款、女 Model 身穿的「Silky Touch 森絲維」系列的 Lace 背心內衣超熱賣,由 HK$78 的內褲到約 HK$200 左右的內衣都有,多色,但好多靚顏色時常斷貨。質地十分輕身舒適,而且很乾爽清涼。

(photo provided by 雞仔嘜)
看一看成分的 Tag,主要是一種叫做「MicroModal®」的專利成分超細纖維素纖維,從櫸木中提取,成分天然,質地貼身舒適。也有同質料的內褲可作配襯,男女裝同時發售。


雞仔嘜 森絲維 內衣 電視廣告

--------------------------

雞仔嘜 (旺角店)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67號
電話:2309 1131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