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巡遊 ELEPHANT PARADE®

今年八月太古地產將與巡迴世界各地的「大象巡遊 ELEPHANT PARADE®」合作舉行香港首個「大象巡遊」,宣傳亞洲象的保育工作,喚起公眾對瀕臨絕種的亞洲象群的關注;屆時將會有超過 100 隻由本地及世界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名人,或國際頂級品牌設計創作的初生大象雕塑,出現在太古地產旗下的太古廣場太古城中心東薈城名店倉,到時各個 Social Media 上面又會出現大量的象群照片「洗板」了。

而展覽結束後,當中約20件的大象雕塑將交由蘇富比進行慈善拍賣,所得收益將撥捐國際慈善組織-亞洲大象基金會,支持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紅色名錄的瀕危亞州象群的保育及教育活動。

收到有關方面送我這個頗有趣的禮物,公關希望我為這隻乾凈的迷你小象作畫,宣傳是次的慈善活動;於是就抽了某個無聊的早上「開壇」作畫了,哈哈。

(照片由 iPhone 4S 拍攝)
其實我有 N 年沒有用真的畫筆畫畫了......

我決定在小象的身上畫了一個宇宙,嗯.....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起漫畫《飄流教室》的最後一幕,所以就有這個作品了。(當然我這一隻是沒有份參展的啦~)

而另一邊就畫了一隻卡通眼,好懶惰!用水筆簽的簽名化開了~~~~ 哈哈~ 希望大家也多多關注是次的活動啊!

----------------------------------------

大象巡遊 ELEPHANT PARADE®
日期:2014年8月1日至9月9日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