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一) Angeletti Restaurant

六月是一個好多人生日的月份,我的其中一群朋友堆中就有 4 位是同樣在這月份生日了,為免大家要頻頻走出來慶祝生日,這次就一次過一起吃飯,好像 TVB 那種「六月之星」生日派對一樣。

難得人齊,大夥就一起去了赤柱晚飯。選餐廳方面,想起來也就頭痛,首先天氣太熱要有冷氣啦 (大街的餐廳十之八九都沒有冷氣的),美利樓的呢要不就太普通 (全都是外頭都吃到的連鎖店),其他的要不就太貴啦。後來我想起去過一家近郵局較隱閉的餐廳叫做「Firenze」,印像很好,就翻 Openrice 找電話號碼啦,然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易手並改名為「Angeletti」,不過見評語也很不錯,就訂好了 12 位,電話中那位接線先生也很有禮貌。

(*以下照片因環境太暗,加上我手震震的拍得極差,請見諒。)


前菜類 ─ 吞拿魚 / 煙肉焗薯皮,我和男友兩人,還有另外三個友人先到,甫坐下 H 先生就嚷著肚餓要吃東西,所以我們幾個先把這個焗薯皮幹掉,做的還算不錯。


前菜類 ─ 麵包 x 2 碟,人齊了男侍才放下的自家製麵包,醮黑醋和橄欖油一起吃,麵包烘得熱辣;辣又不失軟熟,很不錯。


前菜類 ─ 水牛芝士蕃茄沙律 x 2 碟,這個很好吃呀,我是很喜歡 mozzarella 的質感的。其實那麼簡單的東西只要材料新鮮就會好吃啦。


前菜類 ─ 香草炸雞翼 x 2 碟,不說還以為是越式的牛油炸雞翼,炸的太乾,我個人來說是不喜歡,而且,意大利真有這種炸雞翼的嗎?=_="

(照片後補)
前菜類 ─ 炒雜菌,男友說很鹹,我覺得還好啦,普通的一道小吃。


粉麵飯類 ─ 香蒜辣蜆肉意大利粉,這個我們每人只能分到一小口,好像在吃 tasting menu一樣。XD 分大 /中 / 小辣,我們點了小辣,可是莫說是小辣,這個義大利麵就跟本是沒有味道的啦!


粉麵飯類 ─ 南瓜帶子意大利飯,也是每人只分到一小羹,老實說我都忘了味道是怎樣。


肉食類 ─ 燒春雞拼豬肋骨 x 2 碟,肋骨烤的不好,沒有離骨,我喜歡那種美式餐廳可以啜著來吃的 ribs,這個有點家庭式的感覺,春雞也烤的有點太乾。


肉食類 ─ 紅酒燴羊鞍,我不吃羊,沒試。


小天使薄餅 14",跟 Pizza Hut 的超級至尊是對失散了的雙生姊妹,餅底烤的很脆,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可能材料太濕,有點滴水的狀況。囧rz


淨芝士薄餅 14",這個很好吃,用三種芝士烤成,不過就有點膩的感覺。


藍芝士辣肉腸薄餅 10",H 先生指名要點的,剛放上桌時有很濃烈的那種芝士臭味,那時候我太飽吃不下沒試,可是他們說其實沒甚麼芝士的味道,有點失望。


(photo took by Y 小姐)
Y 小姐老遠買來的 COVA 古古力蛋糕,後來被我切到糊成一堆。XD 好好好吃,謝謝 Y 小姐。


PM 的女友 Tracy 做了一個 mango cheese cake 帶來給我們吃,很好吃啊~ :) 謝啊~

服務方面一般,感覺有點 pushy,可能是趕收工的關係?環境方面燈光頗暗,小小的餐廳也挺 cozy,如果是情侶來吃應該也很不錯,可是我們去的那天玩的很吵,在這裡要跟被我們打擾到的人客致歉啦。

買單連加一約 HKD$1250,是很便宜,食物方面整題來說老實說是一般啦,不過一班朋友吃的開開心心,這樣才是最重要的吧!晚飯後再到 S 先生的友人的酒吧去喝酒,喝到 3 時才離去。

最後感謝各位請我吃飯的好友,H 先生,B 先生,K 小姐,PM,Tracy,Y 小姐,E 小姐,當然還要謝謝我的男友啦。*3*

p.s. 時裝界 A 小姐,教育界 S 先生,PR 界 A 小姐,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us! :)

--------------

Angeletti Restaurant 小天使餐廳
地址:赤柱赤柱大街126號下層舖位C及D(赤柱郵政局側)
電話:28139090/28137710
菜式:西式
備註:免收切餅費

Taiji Bar & Loung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恆和鑽石廣場29樓
電話:TBC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可惜甩色糖破壞了...
cheese 用不夠滑~
不過~ 多謝你地賞面 :)

happy birthday again~~ :)

匿名 說...

部長馮生很好人呢~
我說有 2 個蛋糕會送去會加收費用嗎?
他說[到時先啦~]...
但要是雪糕蛋糕我想必須預先跟他聯絡.
(因他不斷要我確認到時 2 個都不是雪糕蛋糕才好啊~)

宇宙人 說...

PIZZA 係唔係用烤爐烤 ga ?

食慣外國果 d 我諗自己會接受唔到 PIZZA HUT 果 D 油煎餅

匿名 說...

Tracy小姐做的蛋糕好漂亮啊...比cova那個還吸引!! 素顏真有口福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