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興燒臘飯店


昨天早上唯一做了較有意義 (?) 的事,就是去了再興吃我最喜歡的叉燒飯。

差不多是想也不用想就叫這個叉燒燒肉碗飯 (碟飯太大碟,吃不完),再加這個西洋菜豬骨老火湯 和 薑蔥油另上 (不在照片內)。

再興的叉燒如何好吃該不用細表了,我敢講,它的叉燒是全港最好吃的第一位。我的最愛其實是半肥瘦,不過我這些怕肥又要吃的女人只敢點個全瘦的來滿足一下口癮。燒肉反而不在狀態,我分不到芝麻皮的部位,都說我昨天勁黑仔啦!T.T

買單 HKD$24。

-----------

再興燒臘飯店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 265-267 號地下 C 座
電話:2519 6639
菜式:廣東
JZ1 說...

再興半肥瘦叉燒,賣飛佛!

匿名 說...

再興叉燒好吃啊, 不過我更愛灣仔莊士敦道龍門大酒樓的叉燒那種炭燒香味^^

素顏天使 說...

Gia > 龍門我都有食過, 到好好食啊~ 但就無我第一次食再興果時果種驚豔感.

匿名 說...

絕對同意再興的叉燒是全港最好吃的number o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