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4: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WARNING:以下文字含電影內容,不喜勿讀。



剛看了《Fantastic 4》,草草打幾句吧!

Jessica Alba 老了好多,特別是那些大頭 shot 之下無所遁形,還好身材依然極正。CG 好睇,但沒想像中的勁。

劇本勁雞,超典型荷里活式笑位+愛情橋+英雄橋+「敵人因為主角一兩句說話就感動到改邪歸正」橋,但不需要用腦就有不需要用腦的快感。結局位說他們幾個都飛到東南亞,那條佈景搭的街超假,是日本混點唐人街再加少許越南和大陸囉,2007年鬼佬眼中的亞洲還是只有尖頂草帽和三輪車,so pathetic,可不可以找個人做點認真的資料搜集呢?

六月天 PP AMC 看電影,9pm 場同場有好多小孩,那些父母在想甚麼?那麼晚還帶小孩去看戲,看了不怕做惡夢?

Silver Surfer 不知何故令我聯想起百事可樂,好像是 N 年前也有個全銀色的 CG 代言人。埋尾伏線 Silver Surfer 那塊 surfer board 還健在,下一水的敵人不會還是踩板那麼悶吧!
匿名 說...

只從電影角度...
不一定是"2007年鬼佬眼中的亞洲還是只有尖頂草帽和三輪車", 可能只是因為電影要交代那地方是亞洲罷了...

素顏天使 說...

inattentive > 我明成套戲有百分之99.9%都係搭景, 但你睇到佢其他國家果o的無做得咁鬼 hea 的.

Blackwidow 說...

Totally agree with you. Don't waste money to see the movie.

匿名 說...

第一集已經唔見得好睇,所以對第二集都沒有什麼期望.

呢類英雄片感覺已經過晒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