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屋

中午去了做指甲之後,剛好在銅鑼灣剪完髮的男友來找我吃 late-lunch。當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我倆在大坑隨便逛,看看有甚麼應該好吃的。來到了這家叫做小白屋的店的門口,隱約記得某集節目中蘇絲黃曾大讚過 (當然最近她的可信度甚低是另一回事了)。看了看 menu,嗯嗯,好像也蠻不錯,價錢比附近的 Ziti's 便宜一點,就碰運氣的走進去了。

不知是否星期日的關係,並未設有任何的午市套餐,只可點選 a-la-carte。胃口不算大,我們倆都點了這裡可以自由組合的 pasta,價錢為 HKD$68@。



我點了這個香草醬鮮雜菌三文魚天使麵,用炒的作法,先勿論這是港式還是意大利的,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吃炒意大利麵的。這個天使麵也做的很有彈性,下了很多的橄欖油一拼去炒香氣四溢,材料也很豐富,整個碟子就是放滿滿的,紅黃椒絲更是甜的沒話說,好好吃!



男友吃白汁蜆肉三文魚長通粉,下單時該是老闆的男侍應提醒我們這個通粉是做的比一般的彈牙,著我倆留意。哦哦~ 想說 「al dente」 是吧?可能是有其他的客人投訴未熟也說不定,哈哈哈。這個 pasta 也很好吃,也果真是 al dente 的彈牙靚麵,無奈是份量較少,女孩子的話則是剛剛好。



意尤未盡再加點一客甜品我倆 share,這焗麵包布甸配雲呢拿雪糕是看到鄰桌有點覺得很吸引也就來一客。麵包布甸和雪糕這類一冷一熱的組合一向深得我心,再加上放到咖啡杯去奉客的賣相也很可愛,又不會很甜,著實不錯。(要留意是午市只供應餐牌上的某四款甜品)

服務不俗,侍應有禮 attentive,添水之類的也很勤快,我對這裡的印像也很不錯。

買單連加一約 HKD$190,整體水準不俗,可以再來。

----------

小白屋 Cherry Garden
地址:銅鑼灣大坑浣紗街7號
電話:3528 0852
菜式:意大利
Old Cake 說...

個三文魚天使麵好正呀 :) 我睇我要食兩個至夠喉

匿名 說...

你真好彩, 中午食到甜品
有一次入去光顧佢講明夜晚才做甜品
夜晚booking要到兩個月後
好巴閉...

Meling Lam 說...

啊! 雪糕好吸引!

----- 說...

真奇怪,有人好鍾意小白屋,有人就好憎,小弟屬於後者。唔介意俾多幾十蚊可試試 Al Dente。

素顏天使 說...

肥仔 > 中環灣仔店都分別寫過了, 謝謝推介. :)

匿名 說...

這店有名為飲管粉的PASTA供應,是普通意粉樣子但中間穿洞像飲管一樣的,十分十分有咬口,配銀魚炒很香很好吃

晚市爆多人,事前一定要book並準時到達

(P.S:我是來自多年前你在3home開personal group時代的讀友 =))

素顏天使 說...

妖! > 嘩!!!!!!!! 咁耐?!!!! 我有無見過你架咁樣, 果時好多版聚架喎!!!

匿名 說...

冇呀!個時我都好少出聲既,多年冇睇過你寫既野,你變得溫和多了=)

早前發現我表哥個facebook都有你ga!!!

世界真係好細呢!

素顏天使 說...

妖! > 我識你表哥?? 係邊個呀?? 開少少名都好丫~

匿名 說...

martin sin, 我見佢facebook有個人叫patricia wong, 應該係你?

素顏天使 說...

妖! > hahaha~ 係喎, 真係世界真細小呀! 我都好耐無同你表哥聯絡咯~ 眨下眼都有 3-4 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