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一則

其實這個消息我知道很久了,不過之前只能憋著不說。

喜訊是我的弟婦懷孕了!!今天再問過弟弟,剛巧夠三個月了,所以可以高興的說出來。(傳說中,三個月以前怕小孩小氣不能說。)



因為有小孩其實是意外啦 (就不是計劃中的事情),之前他都是很苦惱,這當然是跟錢有關。不過可能小孩腳頭好,剛巧有份錢可以搞定難題,問題都已經解決了!!我是真的替他很高興哦~

嘻嘻~ 比較令我這準姑媽興奮的是,替小孩改英文名字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哇哇哇哇~~好興奮啊!!~~ 腦海中已經有一大堆的人名了。

雖然不過是三個月,可是我已經非常高興快要有個 baby 給我玩了!

請各位多替我的小侄兒,弟弟還有弟婦祝福,祈禱他們平安、健康、快樂。:)

謝啦~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收到~~~~恭喜晒~~~!

匿名 說...

你唔係準阿姨,你係準姑媽

素顏天使 說...

lulu > 姑媽......dunno why I think it sounds so gay....-_- (可能是看高登看多了)

puiyee 說...

Congratulation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