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ine hand and body cream



這個是在美國等地也很有口碑的 L'annine hand and body cream,多得萬寧和屈臣氏的連番惡鬥,居然這類以往好難買的水貨品也可以在萬寧被代理正式引入了。香港還有些甚麼是買不到的呢?

大約是半年前開始於各萬寧有售,原本被 mark up 至 HKD$150,最近居然減至HKD$120,跟網上看到的正價 USD$15 相約,湊巧我的 hand cream 用完,當然就立即買了支來試啦。另外記得 Harvey Nichols 及中環某家 beauty salon 也有兼賣,不過售價則不太清楚了。

品牌本身擁有 50 年歷史,獨沽一味只做 hand and body cream。據網上 search 到的資料所得,這個潤膚霜「以天然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其以紫草科植物中提煉而成的尿囊素,更有抗敏感、長效保濕之效,能即時為肌膚提供水分,適用於乾燥、角質層破裂、輕度燙傷等多種問題肌膚。」「其不含任何藥物及酒精成分,卻對多種肌膚問題,如:乾燥、表皮爆裂、濕疹及各種疹類、輕度燙傷等均具神奇療效。」(我都是照直 copy and paste,都懶得 re-write 了。)

說得那麼神奇,其實好不好用呢? frankly speaking,只屬於 OK 啦,質地比較薄,吸收算是很快,好推度也很一般,如果有 tester 給我先試,其實我也未必會買。而且以這個價錢才只有那 2.2OZ 的小小 size 來說實在是頗貴的。普打開蓋已經有頗為強烈的香味,但又不是牛油果的味道,是類似花香的那種。

除了附圖中的牛油果味之外,亦有檸檬及芒果味可選擇,不過牛油果味的香味已經那麼厲害,芒果味會不會甜到嗆鼻呢?
不是公主 說...

你試過barielle的hand cream沒有?
這陣子在citysuper有售.. 一枝好像是185左右吧..
買兩件barielle的product就有85折..

我覺得比甚麼crabtree.. l'occitane等好用多..

最重要是不會太潤.. 很快就吸收了..

Nana 說...

我想這個應該頗適合我的..-_-手又開始乾了..
不過真的有點貴...

小貓咪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貓咪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貓咪 說...

看完你的介紹, 昨晚在"護協"看見, 賣$112~ 原來牛油果的味道最濃, 檸檬又怪怪的, 好像芒果較清新呀~

素顏天使 說...

小貓咪 > 護協係咪即係護士協會呢? 居然牛油果最濃, 我以為牛油果個味會清新的先買, haha.

素顏天使 說...

Lizzy > Barielle 的 hand cream 我無用過, 但都有朋友讚是好o野來的, 多謝推介. :)

nana > 我用過最好的 hand cream 依然是 Jurlique, 水貨都 OK 抵買, 約行貨 30% off.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