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ah First in Hong Kong》

感謝好友送我的票,昨晚和男友去了看人氣性感女星 Leah Dizon 的 mini concert。

實不相瞞,雖然我不是 17 歲的懷春少男,但我本人是相當喜歡 Leah Dizon 的。最不思議的是,其實我連她的首兩張細碟我都有聽,不特止,兩張,都識背!日文喎!(可能開始會有人懷疑我真身是個電車男了......)



門票是很可愛的 Leah Dizon 玉照,還給過膠了的啊!

Leah Dizon 的真人也的確是超正點,雖然唱歌方面跟本地的玉女歌手們一樣 ── 無氣,不過因為她主要都是唱要狂跳舞的快版歌,這個也是情有可原啦。而且她非常可愛,身材一流,真的很正。



演唱會在九龍灣 EMAX 其中一個展場舉行,說是八點,還是遲了 20 分鐘才開場,我還以為日本人搞的會準時一點。因為是 free stand 的關係,我倆一放工就趕去九展,卻早已是萬人空巷在排隊了,究竟那些人是幾點開始排隊的呢?不用上班上學的嗎??有眼見,fans 們當然是以男性為主,還好我長的高大,也不至於淹沒在人海之中。



Leah Dizon 整晚約唱了 7-8 首歌,卻主要都是宣傳新碟《Love Paradox》,雖然新歌一般反應都會較冷淡,不過現場的男 fans 們還是看的超陶醉。也唱了一首該是周杰倫的國語歌?(後補資料:的確是周董的《麥芽糖》) 原唱也是口齒不清,一個不懂國語的人來翻唱當然更是完全聽不懂那是國語了,撇除語言,效果也不錯。


(source from《蘋果日報》2008-03-28)

Leah 每說些甚麼「I Love You」哄 fans 的說話,少男們都會高聲尖叫,好肉緊。衣著方面換了兩套衫,第一套是中空,螢光綠短裙水手裝。第二套是銀色低胸小短裙,無話好說,真的很正。(應該明天會有相片見報)

這兩張照片都是我用手機高速拍攝得來的,因為除記者外(後補資料:傳媒亦只能拍攝首三首歌曲演出) ,任何人等均不得拍照,入場前也要 check bag,一見有人舉機影相,食蕉們又會以高速喝止。我替那些背著幾斤重 DSLR 大機長鏡的電車男攝影男辛苦呀!一場來到,有得睇,無得影,回家怎樣跟巴打們交代啊?

雖然 Leah 的唱片香港代理是UMG環球,不過昨夜的主辦單位卻是 BMA,有 BMA,便有南華足球隊(!),所以中段便「九唔搭八」的安排了兩位足球員獻花和紀念品。大會司儀也是 BMA 自己友梁奕倫,可能他給李麗蕊上了身,成晚「woo~」來「woo~」去,要翻譯的地方沒翻譯,港式英語也很難頂。港台放棄了他,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最後貼一個我最喜歡的她的 MV《恋しよう♪(Koi Shiyou)》,給各位望梅止渴咯,嘿嘿嘿。





申延連結 ─ Leah Dizon Official Site (日語)

--------------------



Love Leah First in Hong Kong 香港迷你演唱會
日期:26 March 2008
時間:8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 6/F 展貿廳 3
宇宙人 說...

外號飛機女神

不過無咩好感 =_=

匿名 說...

路過~
自從聽完佢係紅白唱歌之後就好感度下降...
不過佢真係好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