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

中學時代好友 M 小姐從 L.A. 回港,小休數月。M 和我的熟絡程度是,我倆都不介意吃對方的「口水尾」的那種手帕交。數數看,都已是十幾年的朋友了 (......好驚嚇)。M 甫下飛機即致電我,窩心得很,當然要吃飯「洗洗塵」。

M 愛吃日本菜,我就想起了這家裝修跟食物都蠻不錯的 Miso,分別去過尖沙嘴店 (相關舊文) 還有中環店,兩次的印像也挺好的。順帶一提,Miso 是美心集團旗下的店,但是跟我之前寫的另一家 Misocool (相關舊文) 則沒有關係的。

食物選擇真的挺多,一時間有點花多眼亂,就隨便點了幾個一起分享。


魚生沙律 (HKD$52),魚生比菜還要多,下的重手不欺場。其實蔬菜也不是蔬菜,是青瓜絲拌中華沙律(海藻?)。我現在吃飯如果沒有吃到蔬菜,就會混身不自在,人老了,要注意健康。


錦繡粒粒魚生飯定食 (HKD$175),說是定食的話,該是一人份的吧? 可是上桌時卻是大的嚇人。我想就算是三個女生分享的話也 OK 啊~ 魚生的質素很不錯,很新鮮。另外也有一個麵豉湯,不過我沒拍照。


脆蒜燒牛柳粒 (HKD$145) 算是比較水準普通的一道,牛柳粒點 meidum well,來的時候 over cooked。肉質也不見得特別好,還有太大塊了吧? 切一口大小的會比較好。其實主要是以這價錢來說,真的是挺貴的。


銀鱈魚西京燒 (HKD$130) 做的不錯,銀鱈魚本來就是很甜美鮮嫩的魚嘛,魚油豐盈難吃不到哪裡去。作西京燒的話其實調味最重要,這個是 OK 的啦,因我主要就是愛吃烤的脆脆的魚皮。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560。送了兩張HKD$15 的 coupon,在其他美心集團的店也可以用。

--------------------

Miso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舖
電話:2175 0638
菜式:日本
匿名 說...

"M 普下飛機" -->我想是"甫下"? :p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4:18 下午 > 謝謝指正.

大戶兄 說...

看見妳的美食圖片、總會流口水、太吸引人了。

匿名 說...

miso is okay. with AE platinum card can get one head off. (2 persons go, one head off, means 50% discount.) since i do not have AD platinum card, i just do not go to miso. it's like people are paying full price for the benefit of the AE card holders.

素顏天使 說...

大戶兄 > 謝謝支持呀 :)

匿名 4:50 下午 > 哇乜個 offer 咁正. 我也沒有 AE platinum 啊~ :(

雪芬 說...

Hello素顏天使,你好。

忘了怎樣撞進來你的部落,看到那麼漂亮的美食照片,不停在流口水! :)

我不是香港人,不過到過香港很多次。下次再去玩的話,一定會照你這裡的貼士找吃的。謝謝!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