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 Spa 機

我寫 blog 以來都收過不少 PR 送我的禮物,這次介紹的這一部 NU SKIN Spa 機,我會直接用個「恨」字來形容它,因為我真的「恨」要這部機好久了!!!!

近年非常流行各式各樣的美容導入器,有便宜有貴的,可我就只信賴有口卑的。我在早兩年前已試用過這部 NU SKIN 的微電流導入器 (他們叫這部機做 「Spa機」,大概是取其自助做 Spa 的意思吧?),有朋友是在這傳銷商工作的,她介紹我試用這部「Spa機」。那次使用過後效果是好的可以說是「驚為天人」!不過我最終還是沒有買下,主要原因是我覺得這部機很貴。可那效果實在太好,讓我在兩年後的今天還是念念不忘。

今天下午就獲美女 PR C 小姐邀請,去了這部最新出的第三代 Spa 機的發佈會,於銅鑼灣的 agnes b. cafe Le Pain Grille 舉行。

發佈會上除了介紹經長時間研究和測試發明的 ageLOC™ 抗衰老技術, NU SKIN 方面的代表還即席在模特兒臉上,用這部最新出品的第三代 Spa 機示範按摩手勢。只見整個護理過程輕輕鬆鬆就完成,還用不了 10 分鐘!模特兒的臉看起來卻是光滑度即時加倍提升!

回家立即就把這「新玩具」拆來使用,這部第三代的使用方法還改良了,超簡單!用一般的潔膚用品洗臉後,在清潔的臉上 / 身體塗上精華液,開機後按所需療程的數字 (譬如 1 是凈膚、2 是護膚),在需要的方打圈輕力按摩,以微電流導加促導入 / 導出的功效,完結時 Spa 機會有聲效提醒。Spa 機大小跟一個普通的電鬚刨差不多大,一樣很輕巧,而且全家一起使用也 OK 的,不會說只有女生可以用了!

原理是,因為人的身體本身就帶有一定的微電流,這部機就是使用電流正 / 負極的原理,令精華液更易吸收,污垢更易排走。還連 4 個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導頭,包括面部用的 (見上圖,有坑紋) ,減肥用的,針對重點部位的,連頭髮用的也有!比其他品牌的導入器,不單多了導出的功效,不同導頭的設計,使用上更加 flexible。

溫馨提示:使用前把手弄微濕,再按住 Spa 機的背部觸板,效果更佳。

可惜的是這次我手頭上只有這個滑溜溜質感的抗衰老凈膚 (透明的那個) 和修護精華 (藍色的那個),其實我最想試 Spa 機的修身功能,因為沒有纖體緊緻凝膠在手在沒能試了。不過抗衰老這回事,當然是要坐言起行啦!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嘛~

面部經過這簡單但有效的快速護理,現在我的臉是超滑和超潔凈,光澤度加 100%!是滑到我又在禁不住的狂摸自己的臉!(聽起來像個變態!囧) 另外我有不少的女友她們都買了第一代或是第二代的 Spa 機,比方說針對 Bye Bye 肉和 call 機肉之類的,都大讚使用後改善很明顯!


全套 ageLOC™ 修身美顏 Spa 護理套裝,零售價 HKD$7,150 (嗯......價錢很貴大慨也是唯一的缺點吧....),包括有:第三代的 Spa 機 1 部 /  ageLOC™ 修身美顏精華液 4 盒 / 抗皺精華 1 支 / 纖體緊緻凝膠 2 支 / 盈肌纖體露 1 支 / 腿部舒活啫喱 1 支 / NaPCA 滋潤噴霧 1 支 及抗菌潔手露 1 支

如果想單獨購買 ageLOC™ 修身美顏精華液, 2 盒售 HKD$900。

話說回頭,這些導入用的精華液的話也真的不要亂買亂用。我聽過最恐怖的真人真事,有女生貪便宜買了某不知名導入液配合名牌導入器使用,沒多久皮膚長期紅腫發癢,醫生診治後原來那些導入液含有防腐劑,經導入器深層導入皮膚底層產生過敏中毒反應!!!後來當然是花了很多的錢和時間去診治啦,完全是得不償失。

利益申報,鑑於 NU SKIN 是一個傳銷品牌,各位有興趣買的你當然可以留言告訴我,不過我是不會代閣下購買的。當然想買也不是沒有辦法啦,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有做 NU SKIN 的傳銷商友人,或者在以下兩個售賣地點選購。如有查詢,請聯絡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37 7700。

銷售地點:
1) 如新廣場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大廈 26 樓
2) 如新旺角分銷中心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街 168 號 10 樓

最後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吃的時間!(......咳唔,其實只有你一個人關心是吧?) 今天 agnes b. 的茶點有超水準的表現,平常來吃我覺得水準一般過一般,不過今天的都做的很不錯!從來沒吃過那麼鬆化的拿破崙餅呀!



------------------------------

Le Pain Grille (agnes b. cafe)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11號地下
電話:2577 2718
菜式:法國
火女 說...

識貨呀~!

Serina 說...

NuSkin Galvanic Spa is my favourite! After I gave birth to my third child 3yrs ago, I was able to get back my figure in less than 3 months time by using it only 5min per day! Yet one must know the method. The member's price is only HK$5000 for the whole package. Truely worth it!

要真正抗衰老 說...

我也很喜歡這台spa機, 功能可以說是坊間微電流機中最多, 須然好似唔平, 但想想如各要買一台機做面, 一台瘦身, 一台健髮, 加起來總不會平過一機四功能的spa機.

ageLOC的產品也真的不容少看, 只要你用一次, 你自然會喜歡上!!

看看我為ageLOC和Spa機而做的blog: www.nsagelocspa.blogspot.com

Unknown 說...

我也是這台spa機的超級愛用者!下個月也要去香港買呢!!身邊朋友也都超愛的~超級無敵好用的!!! 我用一條大腿到現在都還一粗一細的!用一次就效果驚人啊!!!!

匿名 說...

請問用臉部的頭可以去哪買,謝謝

jothehippie 說...

素顏小姐, 請問你仲有冇用緊這部spa機呢? 最近發現臉上的虎紋日益嚴重, 心大心細想買spa機. Google了一會, 發現有很多seller寫的膳稿, 不知是真是假, 身邊用過的朋友不多, 所以想買之前睇下你的意見, 話晒都幾貴下

素顏天使 說...

jothehippie > 無用響面喎,果兩支精華液太貴,又無 sponsor。同埋呢部o野不是用來減紋ga~~~ 做 lifting 就 OK。要減紋最好就打透明質酸,快靚正,不過打虎紋超痛!(一針 $8k last 到 around 6 個月,視乎體質)

jothehippie 說...

Thanks! 我諗lifting都應該可以改善到虎紋卦...
我唔敢打針呢, 一來怕痛, 二來真係怕打得唔好.
最近見到台灣一個beauty blogger打完之後的經歷, 真係怕怕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9142714

jothehippie 說...

Thanks! 我諗lifting都應該可以改善到虎紋卦...
我唔敢打針呢, 一來怕痛, 二來真係怕打得唔好.
最近見到台灣一個beauty blogger打完之後的經歷, 真係怕怕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9142714

素顏天使 說...

jothehippie > 拉提跟虎紋深淺是兩回事呀。(暈)

打透明質酸,最重要是找個好的醫生,我之前也有寫過,你可以爬爬文。這種東西你要麼就不打,要麼就花點錢找個好的,這是我的建議。(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0/08/restylane.html)

不過 touch wood 真的打壞了,我有朋友試過打歪了鼻,就要去打酵素把它給解了,24小時就見效。

sharon 說...

我想問 減肥同臉保養都係用同1部機??

素顏天使 說...

Sharon > yes ah

Unknown 說...

其實full set $5000,只係mark up咗先7千幾,虎紋一定攪得掂,但要學用方法同手勢

Unknown 說...

我想買nuskin gel 可怎樣購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