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片

電影題:譚家明導演的《烈火青春》和李安導演的《色.戒》,這兩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共通之處是甚麼呢?

答案:兩部電影女主角都有露腋毛。(笑)

《色.戒》的湯唯,露毛那段戲大家都有看過吧?那個不用截圖了。

《烈火青春》的夏文汐 (肯定她是吃了防腐劑!樣貌身材都沒有變!)

其中很「經典」的一幕.....

縱然兩部電影的時代背景不一樣,《烈火青春》的夏文汐是大膽狂莽的青春少艾;《色.戒》的湯唯是有抱負的反日間諜,但因為角色的關係都令兩者要留腋毛來演。而然後,大驚小怪的觀眾們又會對此留下印像,「哇!腋毛呀!」

是呀,其實毛又有甚麼好奇怪?確實沒有的,純粹那是現代人所不允許,特別是男人。會被腋毛 turn on 的(!),只是很少數的吧??連某集的黃子華棟督笑都拿來作笑話之一:他小時候以為男人跟女人天生不同的地方,就是女人沒有腋毛。囧

剛才看《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有一幕陳法拉飾演的楊晴要獻身日本軍官救男友,脫下純白小背心的那一刻大 Close Up 近鏡,有眼利的朋友看到她的腋下「不乾凈」,我就想會不會是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 (跟《色.戒》的背景是同一時空),無線又突然間製作認真起來,所以要她留腋毛來演呢?(笑) 不過這回事如果是做過「激光脫毛」的話真的想留也留不到呀,想想看又自覺有點好笑了。

上星期去 dermes 繼續做激光脫毛的療程,我就在想還好我當年光顧的是 dermes一世永久保養,因為我的小腿又忽然間長了兩條幼毛出來,可能是荷爾蒙的關係吧?總之他們就是兩條毛也會幫你脫 (用圈打的方式,不用全面打,也不用冰敷),換作是其他的脫毛公司,療程逐次計,你有兩條毛長出來?當然懶得理你啦!加上我和 therapist Kimmy 認識那麼久 (都有兩年了!),已經變作朋友,每次見她都有種熟悉感。

如果都想免費體驗 dermes 脫毛療程的朋友們,可以按上圖或這裡享用免費試做一次。今期的免費試做禮品也是好正,獨家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100ml,約大支的 travel size 大小) 一支!據 PR 小姐講,小禮物是體驗完脫毛療程就會無條件送出,不買療程也沒關係的。說真的 So far 我介紹上去的所有讀友們也沒有一個人投訴他們有硬銷的行為,可以大可放心啊。


速報!!另外,dermes 最近亦在舉辦一個叫做「分享.愛」的投票比賽,獎品是 dermes x Carrie Chau 「With Love」 iPad 32GB + iPad case 套裝!(見上圖,名額有 3 份) 超激正~~~ 非 dermes 會員投票可以獲得一次 free trial + 抽獎機會,現有 dermes 會員就當然無 free trial 啦但都可以參加抽獎,每 forward 多給一個人中獎的機會就越大啊~~
Unknown 說...

法拉演得好。內心到腋下都是戲。其實我真係覺得佢應該要紅的~

Cecilia 說...

Speaking of 露毛, have you seen this clip before? It's a bit old, but pretty funny.
See it

- C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