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雜雜的近況

好像很少寫我的生活或者是報告近況,有一些無相大雅的還是可以分享一下,最近的朋友聚會是完全離不開一個酒字,每星期總有一天是喝到完全醉倒,嗯。還有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這個也是開心的事啦。

某個週六去了朋友 T 先生的家燒烤去,非常感謝文化界的 T 的招呼週到,連買連洗連醃連燒,我還累他吃了一「牛肉乾」(抄牌),真是抱歉。同場還有前廣播界的 L 先生 (笑),也認識了時裝界的美女 C 小姐 (我覺得有 80% 像官恩娜!很正!)。上圖是燒蠔,每人吃了半打都不夠!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也有超多其他吃的東西,海鮮呀、豬頸肉、牛排等等。喝了好像有四、五瓶吧?喝了紅酒也抽了雪茄。照片都在微博,看起來太勤力更新微博也不是好事喔?

最驚喜是原來新鮮的燒墨魚頭是超級好吃!據 T 說,在街市買個新墨魚頭,洗好,不用醃,原個燒,燒好之後剪做小段。吃的時候喜歡可以蘸點泰式泰醬之類,我覺得就算不蘸任何的東西也好好吃,鮮美!而且完全不韌,秘訣是一定要用新鮮的墨魚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了看 Olivia Ong 的《Bitter Sweet》演唱會,地點在九龍灣 Star Hall,先感謝朗豪坊方面 V 小姐的票。對比上一次的 Olivia Ong 演唱會 (相關舊文),這一次唱了很多國語歌,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她唱英文的。最有印像是 Encore 的部分唱了宇多田光的《Be My Last》,高音甜美得緊!比宇多田光還要美的聲音啊!

但有一個問題是 Olivia 的樣子跟上一次好像有點不同?現在的她長得很像現在的黃婉曼,可能因為髮型的關係?總之好奇怪哦.......

宇多田光《Be My Last》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看完之後就和結伴去看演唱會的 M 先生吃宵夜去 (年青才俊 M 先生也是我的新朋友啊~),那個時間尖沙嘴好像沒甚麼好吃,最後還是去了熟悉的太平館,有我最愛的大蝦沙律,也吃了瑞士汁肉片炒河,很開心。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然後再去了 The One 的囂吧喝酒,坐到露天的位置去,點點涼風吹來也挺舒服的。可能因為外面的夜景關係我覺得有點像 East Hotel 的 Sugar (相關舊文),當然後者無論是客源還有裝修之類都比這裡優勝,這晚所見很多比較年青的客人....有點「劈場 Feel」。

後來微博有童鞋說原來樓上 Harlan's 是開到凌晨 1am 左右的,那如果我知道的話當然就選 Harlan's 不去這裡了。而且囂吧週六竟然還有 min. charge,每位 HKD$200@,反正都是要喝最後是開了一瓶紅酒,這好像比較划算一點。Anyways 感謝 M 先生請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去探望時裝界的朋友 S 小姐和參觀她的 Studio,邊聊天邊喝酒,四個女人,Girl's Talk。左面那瓶 Merlot 好喝,甜甜的,女生會喜歡;右邊那瓶也不錯,不過個人來說比較愛左面那瓶,拍照是因為我覺得那酒身的貼紙很漂亮。

吃了一些壽司,是 S 特地在大埔(!)買的,非常驚喜的水準很不錯 (我本身是頗抗拒港式壽司店的,但連我那麼嘴刁也覺得相當 Good),沒拍照。推薦海膽蝦壽司,是熟蝦然後蝦身沾滿海膽,店名叫做「壽司仔」,S 說是幾個後生仔開的店,大埔區的讀友可以去試試。

---------------------------

太平館餐廳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0號
電話:2721 3559
菜式:西式

囂 Cocky Bar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電話:2724 6388
菜式:西式

壽司仔
地址:大埔安慈路海寶花園3號地下
電話:2663 1318
菜式:日本
Unknown 說...

No offence, just thought you might wanna know - the bottle on the left is Cabernet Merlot (as shown on the pic), which means a greater percentage of the wine is Cabernet and a smaller percentage is Merlot.

I am a wine lover as well, and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

Cheer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