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台灣面膜推薦:我的美麗日記 + Dr. Wu

一款是 paper mask,另一款是生物纖維面膜,兩款都是公關小姐送來的,然後兩款我都有親身用過,兩款我都很喜歡。但是抱歉我很懶,這次用「發相」算了~ (愛用 Paper Mask 的當然是懶人啦~~)

- 我的美麗日記 -


首先是我的美麗日記最新推出的「黃金膠原拉提美形面膜」,是現在很流行的掛耳款式,很多的品牌都有推出,不過我個人來說只會買我的美麗日記啦,因為一直都是他們家的粉絲。好處有很多:第一就是因為全面包裹著你的臉龐,就是所有的位置都可以沾到美容液;第二因為包的時候是包兩次的關係,臉的確是有 Lifting,**有瘦臉的感覺喔!**

我收到的是「黃金膠原拉提美形面膜」,賣點是活顏緊緻;另外還有一款是「白金珍珠拉提美型面膜」,有明亮膚色、潤澤肌膚的功效。兩款價錢都一樣,只是 HKD$58 / 8 片!

但要小心掛耳款式的面膜,如果你的皮膚本身是很敏感的類型就最好不要試了。我有一次看《康熙來了》,小S 說她給她的老公試掛耳的面膜 (但沒有說是哪一個品牌),因為她自己用過很喜歡就想給老公試試看,但是掛上去之後老公一直說耳背的位置很燙很熱,可能是那個位置的皮膚比較嫩吧,大家也要留意啊。

我的美麗日記的**正版貨**只在各萬寧獨家發售。

申延連結 -- more news @ 我的美麗日記香港區 Facebook Pag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r. Wu -

我有一堆熱愛美容的男女朋友都不下一次對我講:「Dr. Wu 的 Paper Mask 好好用。」有部分人更用到個「超」字,狂讚。但因為我家實在有太多不同類型的面膜,還是忍手不買。然後,大概是老天有眼(??)知道我想試用,品牌的 PR 竟然送來了他們的面膜啊!


收到的更是 Dr.Wu 最新推出的「黑曜岩礦石療法 極緻頂級保養系列」的極緻抗皺修復面膜 (Ultimate Bio-Cellulose Mask with Multi-Peptides),HKD$550 / 5片,價格來說看似很貴其實是正常啦,因為這是生物纖維面膜啊!不是一般的 Paper Mask 呢~

看介紹,主要成份有是有超微細胜肽緊緻精華、黑曜岩萃取精華、甘草萃取精華 (Licorice Extract) 和彈力蛋白 (Elastin Extrat),可以拉緊及提升肌膚,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造,增加彈性。而生物纖維面膜有點像塑膠的感覺,初用感覺不太習慣,特性就是可以保持美容液濕潤的狀態,不會中途就乾掉。

Blah blah blah 一大輪,親身驗證覺得修護效果相當持久!我是臨睡前敷臉的,然後 the next day 臉部仍然是很水潤和有彈性!要留意使用時是先將中間半透明的微導棉層貼向面部肌膚,才將外層珍珠膜撕下,待15-20分鐘就 OK 了。跟一般的 Paper Mask 一樣也是不用過水洗,將剩餘面上的精華液輕按至全面吸收即可。

Dr. Wu 的產品可於銅鑼灣 及 尖沙咀 LCX 專櫃、荃錦中心專門店,與及各大萬寧有售。
i.c. 說...

would love to try Dr. Wu products if i can get my hands on them,thx for the recommendations!

ah-Joe 說...

我的美麗日記好野黎啊,男人都岩用

852 Bunny 說...

I really want to try Dr. Wu to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