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FANCL 全新「Deluxe Tense up」升級版

昨日出席了一個很有趣的發佈會,有趣是因為發佈會的地點選址在一家高級珠寶店裡面!跟上千萬的珠寶首飾吃下午茶啊~ FANCL 推出全新「Deluxe Tense up」升級版,發佈會就選了在 1881 Heritage英皇珠寶裡面,是不是因為喝了 Deluxe Tense Up 之後就會得到如鑽石般閃閃發亮的肌膚呢?

相信舊版的「Deluxe Tense up」也是不少的女生經常都會飲用含膠原蛋白美顏的飲料,方便直接從腸道吸收膠原蛋白。不過市面上都有很多同類型的產品,那麼 FANCL 的優勝之處又是甚麼呢?FANCL 的 「Deluxe Tense up」含有的是**日本專利**的三肽膠原蛋白 (Tripeptide),亦即是等級最高的膠原蛋白,分子結構與皮膚膠原蛋白的基本單位相同,可以真正被肌膚吸收。而且質素比數量更重要,因為人每日只能吸收 2,600mg 左右 (即每日一支),已足以令肌膚膠原蛋白瞬增4倍,發揮最高美肌效果。而超過這個數字的的膠原蛋白其實只會排出體外,人體未能受惠啦。

如果熱愛美容護膚的女生們相信都知道由讀者票選的 @cosme 美容大賞認受性有多高,這個就曾經被評為 07 及 08 年的「美容食品第一位」了。據資料,只要連續喝 10 天,已能感覺到肌膚有全方位的明顯改善。

一場來到這家高級珠寶店,還加插了專家簡單講解一些鑽石的知識和珠寶鑑賞的環節。除了試戴之外,還教你如何用這些看鑽石成色,讓我們鑑賞的大大顆美鑽全部都是 D Color (即透明色) 的好東西!

一邊聽專家講解一邊吃下午茶,簡單的日式小點來自珠寶店樓上的日式串燒店 Busy Suzie。吃飽飽就可以喝一支「Deluxe Tense up」,我覺得其中一個好處是不用空肚喝,可以拿這個當飯後甜品。新版味道沒舊版那麼酸,甜一點,味道更好!我覺得顏色和味道均有點似日式超市有售的貴價完熟林檎(蘋果)汁。

說到蘋果,這個升級版的「Deluxe Tense up」亦含有有抗氧化成分的蘋果多酚,可以擊退紫外光線對皮膚膠原蛋白做成的傷害,阻截膠原蛋白老化和流失。所以大會亦特別做了一個蘋果啫哩 (上圖中) 做甜品切合主題,很有心思。

收到的禮物也是超合心!這個漂亮的首飾箱是 FANCL 送的禮物,而我最近也在盤算買一個,但因為看不到合心的也就作罷,想不到那麼巧合這個禮物就正正是我想要的啊!另外提供場地的英皇珠寶也送了非常實用的小禮物,是清潔珠寶專用的清潔劑和專用抹布一套,都很喜歡呀!

全新 FANCL「Deluxe Tense Up」售價為 HKD$300 / 盒 (每盒10支),將於 2010 年 12 月 1 日起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發售。
Tee 說...

首飾箱賣唔賣架?定係non-sale的?我覺得好靚呀!

素顏天使 說...

Tee > 是非賣品啊~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