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怒火街頭》

一直追看的《Desperate Housewives S7》(我竟然忍到第 7 季,我都覺得自己很勁!) 和《Glee S2》本季都剛分別完結,暫捨洋文美劇,重投中港台的懷抱。國內的看了《美人心計》,邊看邊在微博罵,這裡不贅了,看完只覺原來現在國內的古裝劇是如此胡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醉後決定愛上你 +

我是因為這部《醉後決定愛上你》才迷上張孝全的!還因為這樣翻看了《盛夏光年》和《愛的發聲練習》等電影。主要是迷上他的肉體啦~~ (我從不否認我是肉體控!)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正點啦!有點點的「佬味」,但隱約之間又有點 cute cute 的少男氣息,還有那個胸肌!!!我後來知道他只有 27 歲的時候完全是嚇一大跳!

基本上就是一部典型偶像劇咯,兩個是歡喜冤家然後相愛那種,我覺得我是為了看張孝全的親熱鏡頭才沉迷看這部電視劇的!看 Wiki 資料,原來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二部曲,難怪劇情都熟口熟臉啦,但沒關係,輕輕鬆鬆的,有時候又看得感動 (像第5集我差不多是重頭哭到尾呀~~)。楊承琳的表現比《海派甜心》時又進步了,新的短髮造型也蠻好看,雖然有人說像黃小柔。XD 我把這劇狂推給身邊(女性)朋友看,然後所有人都中了張孝全的毒!嘻嘻嘻~

我是迷到每個週日都準時 10pm 要看 Justin.TV 的現場版!不過剛看了第 8 集,覺得有點向下坡的感覺,戲拖太長,有點擔心怎麼能拖到 30 集去!阿媽反對都反對不到 20 集啦,又不是拍《流星花園》!XDDD

我連這個劇的專屬 iPhone App 都 download 了 *害羞* (App Store search「醉後決定愛上你」)。

申延連結 -- 《最後決定愛上你》官方新浪微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怒火街頭 +

講真,很久沒有覺得有 TVB 的劇是好看的,這部卻難得地很不錯!身邊朋友的口碑也是一致讚好。又好老實講,從來不喜歡鄭家穎 (我覺得他比林峰還要 chock 得厲害),亦對胡杏兒無甚好感,但我在 MyTV 是一口氣看了四集,然後完全是很有想追下去的衝動!

怒火街頭》跟其他的律師劇集差不多,每個案件作一單元,每單元約 3-4 集。頭四集那位演誤殺的司機「根叔」的甘草演員陳榮峻,很好戲呀!然後劇中又有很多演出很落力的演員,不知何故大家演這部劇時全部都落力交戲。我留意到他們的對白都是「人講的對白」(這句很抽像,我不懂解釋,你自己意會啦 XD ),是整個劇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還有我喜歡劇中盡量都用實景拍攝 (起碼不會像某些電影離譜到在尖沙嘴追賊,跑跑下竟然去了觀塘之類),那間車仔麵檔是維記潤牛麵的門口啦;鄭家穎不再扮斯文乖仔、林子善竟然是個西裝骨骨的律師、李燦森做社工、久違了的關禮傑做個嬉皮笑臉的警察、胡杏兒......我喜歡她角色個名叫「王思苦」(!) ,每次有劇中其他角色叫她我都覺得好好笑;都跟他們以往擅演的完全不同。總之,追-able。
Doris 說...

醉後唔會有30集卦...台劇唔係最多都15? 30頂唔住喎


dor

Yvo! 說...

我也迷上了"醉後", 兩條友都鐘意左對方啦, 真係點拖30集呢...
and 請指教什麼是justin TV?! 我個個禮拜好傻等12點後等人upload上youtube睇咋..>_<

Carmen Lo 說...

我也愛上了考全的肉體.......雖然不是算超壯..可是...就是很想自己在看他真實的肉體喇.....超棒..迷上了~

Wai Yee 說...

真係俾佢副BODY迷住...見到都流口水...就算你話我發姣都係咁話...

Iris 說...

我都係追緊套怒火街頭呀, 好寫實既戲, 之前睇左兩集花家姐 DLS 即刻轉台囉, 拍埋d根本係現實世界裡吾会發生既橋段, 我覺得...真係吾簡單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